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钴铬烤瓷牙的优点

2017-05-03 11:58:03      

对于各种各样的烤瓷牙,其价格不一样当然性能各方面也是不一样的,而作为钴铬烤瓷牙,它不是最好的一种烤瓷牙,但相对来说却是比较受欢迎的。这主要就要从它的优点说起了。下面来看看钴铬烤瓷牙的优点有哪些。

钴铬合金最早用于制作人工关节具有杰出的生物相容性,已广泛用到口腔领域,由于其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镍元素与铍元素,安全可靠且价格合理的钴铬合金烤瓷牙已成为非贵金属烤瓷的首选。适合大多数牙齿的修复,尤其适合后牙固定桥等固定修复。

钴铬合金烤瓷牙是属于非贵金属烤瓷牙中的一种。它的优点就是具有较强的金属稳定性,耐腐蚀性较高,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黑色牙龈或者牙龈出血的现象。与贵金属烤瓷牙以及全瓷牙相比,钴铬烤瓷牙的费用明显就低很多。而跟镍铬烤瓷牙相比的话,钴铬烤瓷牙又比较安全。

另外钴铬烤瓷牙的使用寿命也是较长的,一颗钴铬烤瓷牙的寿命能维持多久呢?其实如果钴铬烤瓷牙通过合理的维护和正确的使用其寿命一般在20年以上,并且这也是钴铬烤瓷牙受欢迎的一大原因。

钴铬合金烤瓷牙是典型的非贵金属烤瓷牙。烤瓷牙是一种比较先进的镶牙技术。它有着美观,自然,牢固,耐磨等优点,是许多牙疾患者喜爱的产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钴铬烤瓷牙的优缺点

钴铬烤瓷牙属于牙齿修复技术中的一种,看到它受欢迎,有些患者也想要了解一下钴铬烤瓷牙的优缺点。如果你也想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

钴铬烤瓷牙怎么样

烤瓷牙是现在很多人牙齿缺失后首选的修复方式了,因为它便宜美观性也好,现在烤瓷牙的种类和材料是多样性的,钴铬烤瓷牙是其中一种,那么钴铬烤瓷……详细>>

钴铬烤瓷牙怎么样

烤瓷牙是现在很多人牙齿缺失后首选的修复方式了,因为它便宜美观性也好,现在烤瓷牙的种类和材料是多样性的,钴铬烤瓷牙是其中一种,那么钴铬烤瓷……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缺点

对于各种各样的烤瓷牙来说,钴铬烤瓷牙由于它质量及安全性价位各方面上都算是比较好的,所以深受一些牙齿缺失者的欢迎,不少人都会选择这种烤瓷牙……详细>>

钴铬烤瓷牙的危害有哪些

钴铬合金最早用于制作人工关节具有杰出的生物相容性,已广泛用到口腔领域,由于其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镍元素与铍元素,安全可靠且价格合理的钴铬合金……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