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镍铬烤瓷牙寿命是多久

2017-05-03 11:30:40      

镍铬烤瓷牙属于烤瓷牙中的一种,由于其优越性,很多人想要选择它。但是,镍铬烤瓷牙寿命是多久?有患者就关注这一点,是否对这方面知识感到非常的好奇,那么就一起来看看相关专家的详细解答吧。

美容医院专家指出,镍铬合金耐腐蚀,价格低廉,是国内做的最多的烤瓷牙。医用镍镉合金,主要由镍、铬及其他少量对人体无害的金属元素组成,镍铬合金对人体的不良影响主要是其中的镍引起的。专家表示:从理论上来讲,只要注意正确用牙,钛合金烤瓷牙的寿命都是终生的。但一般来说,镍铬合烤瓷牙的寿命可达15年以上。

专家表示,钛合金烤瓷牙对材质的要求很高,应用不当的话,时间一久就会出现颜色脱落,在牙齿上形成一块一块的斑痕,对美观有很大的影响。

另外,如果制作钛合金烤瓷牙的牙医技术不过关,牙和牙龈容易出现缝隙,时间长了,牙龈容易发黑,给患者带来很多麻烦。因此为了达到钛合金烤瓷牙的美观程度和寿命两方面的双重效果应选择专业医院进行相关的烤瓷牙修复。

镍铬合烤瓷牙的寿命取决于诸多因素:设计是否合理,技工操作水平,患者的使用因素等。另外专家指出:镍铬合烤瓷牙的寿命并不单纯是医生因素或镍铬合烤瓷牙本身的客观因素,患者的口腔卫生保健意识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镍铬烤瓷牙价格

对于很大一部分牙齿缺失者来说,往往因经济问题,做修复时会选择一些价格稍微低下一点的烤瓷牙,如镍铬烤瓷牙就是比较便宜适合大众化的一种烤瓷牙……详细>>

镍铬烤瓷牙与肾病

牙齿修复是一种常见现象,对于牙齿缺失影响美观的,患者都会选择做烤瓷牙来修复,而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相对于一些价格较低的烤瓷牙,有的患者就……详细>>

镍铬烤瓷牙与肾病

牙齿修复是一种常见现象,对于牙齿缺失影响美观的,患者都会选择做烤瓷牙来修复,而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相对于一些价格较低的烤瓷牙,有的患者就……详细>>

镍铬烤瓷牙的危害

假牙是十分常见的,当人们的牙齿受到损伤的时候都会通过假牙弥补缺陷,假牙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人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详细>>

是否应禁用镍铬烤瓷牙?

【解疑】 全部选择贵金属烤瓷牙,不符合我国国情详细>>

  • 秦满庆

  • 余文华

  • 叶莎

  • 吴兰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