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普通烤瓷牙价格

2017-05-03 11:26:50      

对于牙齿缺失的求美者来说,很多因为各人经济条件所限,都会选择普通烤瓷牙修复体来修复牙齿,那么对于普通烤瓷牙来说,一般价格方面是怎么样的呢?这是很多想做普通烤瓷牙的求美者所希望了解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普通烤瓷牙价格与烤瓷牙的种类有关,烤瓷牙一般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大类。 它们所用的材料不同,加工工艺也有区别,所达到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因而不同的材料制作出来的烤瓷牙价格是不一样的。烤瓷牙价格与所选的医院有关,不一样的医院有着不一样的烤瓷牙技术和设备,所以在烤瓷牙价格上也就不一样。当然,烤瓷牙价格还和牙齿修复的个数有关。因此烤瓷牙价格因材料的不同,区域的不同,因此烤瓷牙价格也不一样,所以不能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一般来说非贵金属烤瓷牙价格会比较便宜,贵金属烤瓷牙价格会相对较贵一点。

普通烤瓷牙价格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因为普通烤瓷牙不止一种烤瓷牙,而是多种烤瓷牙的总称,所以普通烤瓷牙价格会因为种类的不同而不同。 具体各种不同的普通烤瓷牙价格如下:

第一种普通烤瓷牙:镍铬合金烤瓷牙,这一普通烤瓷牙是目前我国做的最多的烤瓷牙,其价格大约在300—500元左右。

第二种普通烤瓷牙:钴铬合金烤瓷牙:这一普通烤瓷牙钴不超过百分之三十,仍需加入镍提高可塑性。价格:每颗600-700元。

第三种普通烤瓷牙:钛合金烤瓷牙:这一普通烤瓷牙钛金属含量较低,大部分成分仍是镍、铬,和镍铬合金烤瓷冠没有本质区别。价格:每颗700元-900元。

以上就是关于几种普通烤瓷牙的大概价位,当然具体费用多少,还要看求美者口腔情况,所需修复的牙齿数目等,所以想做普通烤瓷牙的求美者是需要看 自己的情况的,因此建议可到就近医院结合自己的情况来了解具体的费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普通烤瓷牙的寿命

使用烤瓷牙的患者本身,如果您非要用您的烤瓷牙咬硬物,或者不注意口腔卫生,那么您自己的真牙都会坏掉,又何况是烤瓷牙呢?所以您的烤瓷牙的使用……详细>>

普通烤瓷牙的寿命

很多牙齿有缺失的人都会选择做烤瓷牙,其实这和烤瓷牙的价格一样,影响因素也是诸多的,如果可以确定一点,只哟您好好的护理烤瓷牙那么就会延长使……详细>>

普通烤瓷牙适用的情况

普通烤瓷牙的缺点主要就是在做完烤瓷牙后,包含的镍元素会渐渐释放出来,致使牙龈出血、牙龈炎等口腔疾病发生。但是只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多加注意……详细>>

烤瓷牙种类价格

烤瓷牙是十分常见也是使用范围特别广的一种牙齿修复材料,当求美者的牙齿因为某种原因缺失或者缺损的时候都会采取烤瓷牙的方法进行补救,但是烤瓷……详细>>

普通烤瓷牙和贵金属烤瓷牙区别在哪里

我们要想进行补牙,就必须要了解到,现在进行补牙的两大材料,就是普通烤瓷牙和贵金属烤瓷牙,这两种都是于烤瓷牙,但在本质上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