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臭 > 正文

6招赶走口臭还你清新口气

2013-09-14 02:11:3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口臭的出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赶走口臭呢?下面介绍去口臭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6招赶走口臭:

1、有口腔及肠胃疾病及早治疗,以免引发口气问题。

2、清淡的饮食是口臭的基本食疗原则,比如多吃蔬菜和水果及豆类。

3、多饮茶。绿茶中的儿茶素、红茶中的茶黄素都有清除口臭的效果。

4、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饭后漱口,早晚刷牙,半年洗一次牙。

5、忌烟酒及甜食、忌辛辣助火之物、忌厚腻难消化的高蛋白、高脂肪之物。回避异味食物,如蒜、葱、韭菜、臭豆腐等。

6、学会放松心情,不与焦躁为伴。

口臭食疗方:甘草苹果饮

原料:甘草30片,苹果1个,香菜20棵,蜂蜜适量。

做法:将苹果切块,和甘草、香菜一起下锅(砂锅),放两碗半水煎成一碗左右。弃渣取其汁,稍凉后加入适量蜂蜜即可饮用。一天1次,连服5天。

功效:能够有效地去除口臭。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口臭最快的方法 还你清新口气

有些人,口臭较重,自己就可以闻到自己的口气臭秽;而有些人,通过他人的反应,才知道自己口臭。自测口气的方法:将左右两手掌合拢并收成封闭的碗……详细>>

绿豆配方治口臭 还你清新口气

口臭给我们的生活、工作等等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常常会导致患者在与人际交往中产生尴尬。所以当我们患上口臭疾病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今……详细>>

几样口气“清新剂” 帮您赶走口臭

想要口气清新,不再是难于登天的事情了,只需注意一下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或许就能解决口气这个大问题了。详细>>

口臭怎么办?做好这些给你清新口气

在我们跟别人的交谈中,有清新的口气会让彼此的交谈更加愉悦,而要是有口臭,那么别人对你的印象会大打折扣,自己本身也会自卑不安,不敢与人交谈……详细>>

10招对抗口臭 清新口气更受欢迎

你知道口臭都有哪些护理的方法吗?大家越来越不注重饮食,在加上季节的变化,胃肠道上火,从而导致口臭,无论是上班还是在家,张开嘴难免有些尴尬……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