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政策解读 > 正文
盲点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斑变性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神经炎

国家药监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2010-05-05 09:21: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发生在其他单位的泄密事件,总结了2009年保密工作,并就贯彻落实中央保密委会体会议精神,做好2010年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继平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保密委的部署和要求,要把保密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保守国家秘密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为和责任意识,成为一种习惯。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本部门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各项保密工作。

  李继平对2010年保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要不断适应保密形势发展的需要,加强研究,及时跟进,建立健全各项保密工作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按规定办事,消除薄弱环节,消除管理盲点。二是加强教育培训。要进一步加强对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法津法规和知识技能的教育培训,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技能。三是做好信息系统和设备的保密管理。要认真贯彻落实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使用保密管理的有关规定,严格按要求规划、设计、建设、维护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四是提高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综合防范能力。要结合实际,加强对涉密人员、办公场所、设施、设备的管理,创造完善可靠的人防、物防、技防保障条件,确保国家秘密处于安全状态。五是强化保密安全督促检查。局保密办要加强对各司局、各单位保密工作的指导,认真分析研究保密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技术检查手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堵塞漏洞,消除隐患。

  最后,李继平副局长与局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保密责任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监局要求加强中毒信息上报

随着夏季即将到来、气温逐步升高,食物中毒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增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加强餐饮服务食物中毒信息上报,以……详细>>

国家药监局:严控注射剂审批

5月14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加强化学仿制药注射剂注册申请现场检查工作的公告(2018年第20号)》。根据公告,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对已……详细>>

国家药监局公布13种假冒保健食品

近日,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通过保健食品专项监督检查和抽验,在“白领牌女性减肥冲剂”等13种产品中检出化学药物成分,经核实上述产品为假冒保……详细>>

国家药监局:新的药用辅料实行许可管理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了《加强药用辅料监督管理的有关规定》。《规定》明确了药品生产企业、药用辅料生产企业、监管部门各自的职责,明确……详细>>

国家药监局加强基本药物监管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邵明立在今天召开的2010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在加强基本药物生产经营监……详细>>

  • 彭崇信

  • 吴晋晖

  • 胡莲娜

  • 王凤翔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