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鹰牌花旗参使用问答

2010-03-27 17:07:5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1、问青少年能不能吃花旗参产品?

  答:完全可以。青少年已进入正常的发育阶段,但由于学习压力过大,精神紧张,容易影响学生的心理、生理的健康成长。西洋参皂苷Rb1成份和所含微量元素是促进青少年身体的良好发育、益智作用的关键,而且又其它参类的副作用。鹰牌花旗参产品,保留其丰富的有效成份,通过大脑和心脏等重要脏器的直接吸收,发挥其最大的生物学效应,具有抗压力和镇静神经系统又显著的益智作用。同时还改善睡眠,增加免疫能力,特别对学生的中考和高考有着显著的帮助。

  2、问女性使用花旗参的有什么好处?

  答:现代社会的女性,承受了巨大的来自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由此而引发的健康和衰老问题不可忽视。西洋参对女性补气活血、调节内分泌紊、防止皮肤老化和皱纹的过早出现等功能显著。鹰牌花旗参产品更有参茶、胶囊、含片等多种剂型,随时为你调理养颜,重新焕发青春光彩。

  3、问花旗参为何能够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品质?

  答:老年人的生活品质比长寿更重要,西洋参历来就是老年人的养生滋补保健品。老年人大多都有气阴亏虚、津液不足、睡眠质量差、及各种老年慢性病等症状。西洋参可明显延缓衰老进程、各器官功能降低,全面提高抗病能力,达到综合性协调作用。鹰牌花旗参带来的不仅是健康和长寿,还有老年人生活品质的提高,尽享晚年的生活乐趣。

  4、问为什么现代人更适合使用花旗参产品?

  答:现代人由于工作繁忙,倍受压力,时常会体力透支、睡眠不足。若不能得到及时调整,就会感到精神疲倦、乏力、终日昏昏欲睡。常言道长期疲累比大病更可怕,长时间会导致体内代谢功能的紊乱,继而影响到机体正常的运转,如果只依靠简简单单的休息,不可能将系统调整过来。只有通过适当的滋补调理,对机体的紊乱进行有效的调养,才能真正解除“疲劳”,补充元气,使身体回复健康状态。这时鹰牌花旗参就是您最好的选择,日常服用鹰牌,帮你远离“亚健康”。

  5、问糖尿病患者能使用花旗参吗?

  答:当然可以。首先现代医学实验证明西洋参对糖尿病患者有显著疗效,因为西洋参的有效成份皂苷和多糖不仅具有显著的降血糖作用,而且可以降血脂,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从根本上改善糖尿病患者的全身状况,减少了并发症发生的机会。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糖尿病最大的危害并不是糖尿病本身,而恰恰是其可怕的并发症。鹰牌野山花旗参含片,其参味浓郁,主要原料为野山花旗参、山梨醇(不含糖份),对目前糖尿病和肥胖者来说,鹰牌是最理想的天然保健食品。

  6、手术后的调补可以用花旗参吗?

  答:花旗参本具有属枣而滋阴的特性,若久熬成汤,又会转向偏温,如经火的洗炼,久服也同样如人参般提升温煦全身的阳气。手术后的病者,血虚弱,大多数中药的门外汉,要调补都不知从何入手。服用花旗参确能保健强身,然而吃参之道在于“日计不足,月计有余”,进服洋参,非服食一、二次便见效,而是需要持之以恒。鹰牌花旗参产品更有参茶、胶囊、含片等多种剂型,满足您的不同需要,简简单单已足以源源补充,恢复元气,功效较炖服原枝花旗参更胜一筹。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可以吃花旗参吗

花旗参就是指西洋参。西洋参具有滋阴补气,宁神益智及清热生津,降火消暑的双重功效。补而不燥是西洋参的特别之处。那么孕妇可以吃花旗参吗?详细>>

花旗参的作用

西洋参(学名:Panax quinquefolius)是人参的一种,又称广东人参、花旗参,由于美国旧称为花旗国而得名,原产于美国北部到加……详细>>

花旗参泡水喝的六大禁忌

花旗参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西洋参,他对于我们的身体具有很好的保养功效。日常生活中服用花旗参的方法有很多,除了最为简单的用开水冲泡服用之外……详细>>

优质花旗参如何选购?

中医认为,秋风萧瑟之时,最适宜滋补饮食,所以具有补气养阴功能的花旗参成为了很多人秋季养生饮食的首选。但是,选参、吃参的技巧你又了解多少呢……详细>>

花旗参泡水喝的七大功效

花旗参就是我们俗称的西洋参,它性寒味苦,泡水喝具有很好的补气养阴、健脾润肺功效,下面我们来看看花旗参泡水喝的功效。详细>>

  • 王先令

  • 李小英

  • 朱栗文

  • 宋守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