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盆腔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囊肿慢性盆腔炎前庭大腺炎急性盆腔炎

产后恢复治疗仪的介绍

2016-09-10 10:42:34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妇科综合治疗仪采用先进的微软控制技术研制而成,是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针对妇女产后主要生殖器官的变化进行的治疗,最大限度使身体恢复到产前状态。它可以对产前催乳及产后泌乳不足,子宫复旧,慢性盆腔等疾病进行综合性治疗一,对提高母乳喂养,减少缓解产后并发症,优生优育,提高生活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三大治疗系统:产后子宫复旧系统、产后催乳系统、盆腔炎治疗系统

治疗原理:

妇科综合治疗仪通过控制不断变化的涡形磁场,将渐序输出的电磁波透射到深层组织,对患者进入更深层持久地治疗,促进毛细血管收缩与血液循环,刺激腺体分泌,激活细胞组织,有效的恢复组织肌肉的紧张度和弹性,在短时间内使肌体功能得以恢复。

适用范围:

子宫复旧常规治疗:产后复旧系统对分娩后外阴,阴道宽大松弛,色素沉着宫缩乏力,会阴切口疼痛及水肿,尿潴留,术后胀气,术后疼痛等进行治疗,使其较快恢复到产前状态。

催乳常规治疗:针对产后乳汁少,乳汁分泌慢,乳汁淤积,乳腺管不通,乳腺小叶增生,乳房松弛,下垂等。

盆腔炎常规治疗:针对慢性盆腔炎(附件炎、子宫脱垂,阴道前后壁膨出,张力性尿失禁,输卵管不通,术后疼痛及胀气)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用型微波治疗仪介绍

微波的热效应作用:详细>>

教你选购家用治疗仪

各种各样的家用治疗仪充斥着市场。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用且质量好的家用治疗仪。详细>>

失眠治疗仪的功效

现代人的生活作息习惯很不规律,很多人都习惯晚睡,成为了“夜猫一族”。在饮食方面的不卫生,很容易吃上火的东西,从而引起了心肝血虚。心肝血虚……详细>>

多功能损伤治疗仪

多功能损伤治疗仪具有以下六点功效:详细>>

颈椎治疗仪的治疗原理

现在生产出了颈椎病的颈椎治疗仪,对颈椎病患者来说是一个福音,有了颈椎治疗仪,很多患者都能很轻松的缓解这个疾病的症状,从而减少疼痛。详细>>

  • 张建国

  • 黄紫蓉

  • 刘惜时

  • 滕秀香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