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膝关节治疗仪的使用

2016-09-07 22:17:24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膝关节治疗仪的使用:

一、适用使用者

1、活动后晚上膝盖肿或者干燥(变硬)者;

2、天气变化或者闷的气候(低气压),膝盖关节疼痛者;

3、上下爬楼梯时,膝盖关节凉或者疼痛者。

二、使用事项

1、男女老少都可以很容易地操作及方便使用。

2、电源关机后储存最后设定的温度,开机后自动达到设定的温度。

3、数码调控温度方式:用LED 调空45℃~70℃温度;45~55℃内5℃单位调节,56~65℃内1℃单位调节。

4、700nm~50000nm 红外线能量放出,纯银(99%)热板和利用Halogen的光照射方式。

5、膝盖热敷机内有6个热敷片和4个红外线片,热敷和照射膝盖,消除筋肉疼痛(改善膝盖关节的疼痛)。

6、工作时间是30分钟,30分钟工作后自动停止。

7、想30分钟以上使用,按START/STOP键, 使用中按 START/STOP 键自动终止工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失眠治疗仪的功效

现代人的生活作息习惯很不规律,很多人都习惯晚睡,成为了“夜猫一族”。在饮食方面的不卫生,很容易吃上火的东西,从而引起了心肝血虚。心肝血虚……详细>>

颈椎治疗仪的治疗原理

现在生产出了颈椎病的颈椎治疗仪,对颈椎病患者来说是一个福音,有了颈椎治疗仪,很多患者都能很轻松的缓解这个疾病的症状,从而减少疼痛。详细>>

老人频谱治疗仪选购

在使用频谱治疗仪中,老年人在选购时需要谨慎。详细>>

多频道雷射治疗仪的特征

多频道雷射治疗仪的特征:详细>>

耳鸣治疗仪有用嘛

导读:耳鸣治疗仪是治疗耳鸣推出的一种仪器,那么,这种耳鸣治疗仪对耳鸣治疗真的有效果吗?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