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毛细血管扩张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毛细血管扩张综合征毛细血管扩张性环状紫癜泛发性特发性毛细血管扩张遗传性毛细血管扩张症侏儒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综合征

激光祛疤治疗仪的原理及优势

2016-09-04 16:48:16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爱美是所有人的共性,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外表是完美,但往往事与愿违,世间本完美之物,更何谈完美的外表呢?即便不能满足完美的外表,人们也尽可能希望不要存留疤痕。然而,先天的遗传基因及后天的意外事故,总会造成某些人的身体留下可怕的疤痕。

疤痕,对于美观的存在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在脸部、腿部等明显部位,疤痕一旦形成便长期存在,不易退却,如不加以去除,很容易成为一些人心理的阴影,伴随终身。为了帮助更多爱美、自卑的疤痕患者走出阴影,重见美好生活的希望,激光祛疤技术带来了全新医学上的突破,给更多患者带去了阳光和美丽。

激光祛疤就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激光技术,它采用的是复合彩光,复合彩光祛疤是基于复合彩光技术而开发出来的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美容新方法,可以综合性改善和治疗皮肤表面毛细血管扩张、各种色素斑、细小静态皱纹、毛孔粗大等,同时可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皮肤的光泽细嫩和弹性。

原理:

激光祛疤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选择性地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通过对激光波长的控制,能够在不伤害皮肤组织的条件下修复不同组织、不同程度的疤痕。当激光照射于皮肤即会穿透至皮下,将疤痕组织由颗粒变成粉末,直至被细胞吸收清除,疤痕随即便会由深变浅、由浅变无。

激光祛疤是一项全新的技术,能让消除疤痕达到一次根除的效果。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它的优势。

1、激光祛疤不仅美容效果明显,并且见效非常迅速,正常情况下术后即可见到显著改变,可谓立竿见影。

2、激光祛疤是目前最彻底的疤痕修复方法,它解决了外科手术难以彻底清除大面积疤痕的缺陷,激光祛疤利用高端的美容技术,实现精益求精的修复效果,让受到疤痕困扰的爱美者得以重获美丽肌肤。

3、传统的疤痕修复手术多采用割除、磨削的方式消除疤痕,实际上皮肤很容易受到二次伤害。激光祛疤则是无创美容,在完美治疗疤痕实现皮肤美丽的同时,不用动刀,不会伤害皮肤,术后也不会留有痕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椎治疗仪的治疗原理

现在生产出了颈椎病的颈椎治疗仪,对颈椎病患者来说是一个福音,有了颈椎治疗仪,很多患者都能很轻松的缓解这个疾病的症状,从而减少疼痛。详细>>

视力康复仪的原理

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娱乐文化活动也逐渐丰富起来。早在上世纪50年代,电视电脑还未普及时,人们的业余生活似乎只停留在干农……详细>>

失眠治疗仪的功效

现代人的生活作息习惯很不规律,很多人都习惯晚睡,成为了“夜猫一族”。在饮食方面的不卫生,很容易吃上火的东西,从而引起了心肝血虚。心肝血虚……详细>>

老人频谱治疗仪选购

在使用频谱治疗仪中,老年人在选购时需要谨慎。详细>>

多频道雷射治疗仪的特征

多频道雷射治疗仪的特征:详细>>

  • 吴伊旋

  • 毛维翰

  • 沈威敏

  • 张玉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