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医疗器械 > 正文
结扎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避孕男性计划生育节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可吸收止血纱布的优点

2016-09-03 20:22:10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止血快速

速即纱止血纱布作为止血基质,凝结血块,加速止血过程。它的功效不依赖人体内正常的凝血机制。速即纱控制小血管出血十分有效,其内源性止血机制在2-8分钟内达到快速止血。

吸收完全

速即纱可留置体内。通常在7-10天可完全吸收(比其它止血产品快),几乎组织反应,未有发生毒性、过敏性和排斥反应的报道。

效果可靠

经过30多年的外科应用经验和多次临床试验,在外科界赢得了广泛的信任。

使用方便

速即纱性质如织物,因此很容易附着在任何不规则出血组织表面,但不黏附于手套及器械。使用时可采取包、缝、敷、填等方法,被证实可广泛用于几乎所有的外科手术。

在结扎或其他传统止血方法无法实施或不能奏效时,帮助控制毛细血管、静脉和小动脉的出血。

由再生氧化纤维素制成。与其他止血产品相比,其独特之处在于再生工艺出色地保持了化学和物理结构的均匀一致,从而达到可靠的止血功效。

无菌包装和恰倒好处的尺寸为术者提供方便。稳定的组织结构保证了在适当的温度得以完好的贮存,需要时能方便地递入无菌区。少量使用,即能奏效,所以经济实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用纱布的选购

一般出厂的医用纱布成品有两种供应方式,一种是非无菌方式,另一种是无菌方式。无菌方式包装的医用纱布可以直接使用,而以非无菌方式包装的纱布必……详细>>

服用骨质疏松药避开饭点有助药物吸收

发生骨质疏松,可能是因为“原料不足”,这类人得补充钙和维生素D,也可能因为“丢失太多”,他们则需要双膦酸盐类抗骨质疏松药。 详细>>

退热贴优点及购买技巧

退热贴的主要作用是降低脑部局部温度,使脑部代谢速度减慢,进而起到保护脑细胞的作用。一般适合学龄前儿童使用,因为小宝宝皮肤比较薄,皮下血管……详细>>

怎样才能促进钙剂吸收

导读:补钙是不是意味着天天吃大把大把的钙片,喝大瓶大瓶的牛奶呢?答案是“不”。其实,改变一下生活习惯,就可以大大提高钙的摄入。详细>>

手外伤出血有哪些止血方法

手外伤出血是一种常见的外伤症状。那么你知道对于手外伤出血有哪些常见的止血方法呢? 出血是因血管破裂而引起。皮肤表面裂开,血液流出体外称外……详细>>

  • 赵晓明

  • 马延敏

  • 田秦杰

  • 曾溢滔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