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

2016-06-17 19:49:57  来源:他健她康网    转载

维生素E在美容护肤方面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因为人体皮脂的氧化作用是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从而保护了皮脂和细胞膜蛋白质及皮肤中的水分。下列介绍有关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

维生素E在美容护肤方面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因为人体皮脂的氧化作用是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从而保护了皮脂和细胞膜蛋白质及皮肤中的水分。它还能促进人体细胞的再生与活力,推迟细胞的老化过程。此外,还能促进人体对维生素A的利用;可与维生素C起协同作用,保护皮肤的健康,减少皮肤发生感染;对皮肤中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有“滋润”作用,从而改善和维护皮肤的弹性;能促进皮肤内的血液循环,使皮肤得到充分的营养与水分,以维持皮肤的柔嫩与光泽;还可抑制色素斑、老年斑的形成,减少面部皱纹及洁白皮肤,防治痤疮

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如下:

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之滋润肌肤

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之养护睫毛

1:用一个用完的睫毛膏刷,彻底清洁后,将维生素E油均匀涂抹在上面。

2:然后用刷子仔细的刷睫毛。每次用量不能太多。以不会滑落下来为宜。

3:维生素E油是滋养睫毛最好的天然成分之一。经常使用,能令睫毛浓密,卷翘。

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之养护头发

1。洗发时,将维生素E混合在洗发水中一起使用。

2。使用护发素时,也将维生素E 混合在一起轻轻按摩,3分钟后用水冲洗干净。这种方法能令头发滋润、顺滑,立时见效。

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之滋润娇唇

1。在大风的天气或干燥的暖气房里,可以用维生素E给双唇更多的滋润。刺破维生素E胶囊。挤出维生素E油直接涂在嘴唇上。轻轻按摩直至吸收。

2。需要注意的是,嘴唇再干,也不要舔。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生素b的作用及功能

维生素b的作用及功能,那维生素的种类比较多,所以在选择维生素补充上,都是需要根据自身缺乏的维生素进行选择。详细>>

维生素c的作用及功能

维生素c被誉为养颜圣品,受到广大妇女的喜爱。不仅能美白皮肤,预防色斑、其作用和功能对人体有着极大的影响,那么维生素c的作用和功能具体有哪……详细>>

维生素C有哪些作用

维生素C有哪些作用?维生素C是形成胶原蛋白的主要成份,有助于牙齿,骨骼,肌肤及血管的健康,加速伤口的愈合,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过虑性病……详细>>

天然维生素c的四大作用

天然维生素c,维生素c是人们身体上必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除了刻意的去补充维生素c,在平时的饮食之中。详细>>

复合维生素b的作用有哪些

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比较多,在对营养元素补充上,也是需要全面的进行,这要对人体成长,才会有很好的帮助作用,那复合维生素b是很常见的,这样的……详细>>

  • 吴伊旋

  • 毛维翰

  • 沈威敏

  • 张玉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