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保健品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怎样补充氨基酸

2016-05-24 21:36:1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1、鱼蛋饼

营养分析:未满1岁的宝宝咀嚼能力还不是很好,松软的鱼蛋饼饼含有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钙、磷、铁、锌及维生素A、维生素B1等多种维生素和营养素,婴儿食用对强壮身体大有裨益。

制作方法:

(1)将葱头切成碎末;鱼肉煮熟,放入碗内研碎。

(2)将鸡蛋磕入碗内,加入鱼泥、葱头末调拌均匀成馅。

(3)把黄油放入平底锅内熔化,将馅团成小圆饼,放入油锅内煎炸,煎好后把番茄沙司浇在上面即成。

2、香菇鸡丝粥

营养分析:鸡肉肉质细嫩,滋味鲜美,蛋白质含量较高;大米可提供丰富B族维生素;芹菜中富含水分和纤维素。这款美食含有丰富蛋白质,相对小儿也比较容易消化吸收,是小儿补氨基酸的一大美食食谱。

制作方法:

(1)将白米,鸡胸肉,葱,芹菜豌豆洗净,香菇泡水待软,鸡胸肉,香菇切丝,芹菜葱各切 碎备用。

(2)将油热锅后,加入葱花,鸡胸肉,香菇炸香,然后滴入少许酱油炒入味。

(3)再把白米下锅续炒数下。

(4)加入清水约1000毫升于锅中,待煮熟透后把豌豆,芹菜置入锅内。

(5)加入盐,味精,白胡椒粉即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怎么补氨基酸呢

我们都知道,女人在怀孕期间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一个是为了自己,一个是为了肚子里的宝宝。氨基酸是怀孕的时候必须要补的营养之一,让疾病有机可……详细>>

氨基酸的功效

提起氨基酸想必大家都听过,在中学的课本上就有氨基酸的篇幅。大家也都知道人类为了生存是必须要摄取食物的,食物中的有效成分称为营养素。其中氨……详细>>

氨基酸片

氨基酸是生命机体的重要物质基础。每一个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都要氨基酸的参与,没有氨基酸就没有生命。所以,补充氨基酸是一项很重要的事。详细>>

氨基酸奶粉

氨基酸奶粉解决婴儿乳糖不耐受问题,迅速减轻胃肠道症状。适用在有严重过敏的婴儿。适合一岁以内婴儿,一岁以上婴儿也可服用。从英国SHS有限公……详细>>

19-氨基酸口服液使用要注意什么

19-氨基酸口服液主要的作用是综合调理机体功能,增强免疫力;改善各种疾病所致蛋白质缺乏症,患者使用19-氨基酸口服液要注意什么? 详细>>

  • 张华俦

  • 文良元

  • 孙月华

  • 张钟元

  • 张华俦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骨科

    擅长:各种脊柱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颈椎病等)的手术治疗及脊柱压缩骨折的微创...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