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喝绿茶有什么作用

2015-06-25 21:59:5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绿茶,现在几乎已经家喻户晓,而且尤其受女士们的欢迎,因为绿茶的功效既可帮助清洁皮肤,又可明眸皓齿!女性朋友的最爱,尤其是上班族,白领,办公室里通常少不了绿茶,如果你的皮肤不好,或你的牙齿怎么都看起来不够亮,那你也可以试试泡杯绿茶哦!

绿茶在运动员和一般人之间很受欢迎,绿茶是由茶花及多种抗氧化物制成的。由于其出色的效果,越来越多的纤体美丽专家都推荐它。研究证明绿茶加速消耗新陈代谢,这对瘦身十分有效。加速脂肪氧化并且为身体提供能量,每天早上喝一杯绿茶,看看它对你身体的效果。另外它还能帮助你每天消耗80卡路里。

皮肤护理 护肤专家发现绿茶对我们的皮肤特别是湿疹粉刺人群特别有效。针对湿疹,起到了保湿的作用,具有VE20倍的抗氧化性。有规律的喝茶可以治疗和减轻湿疹的症状,一天三杯足够保证效果了。绿茶也很好的预防和消除痤疮的方法远远超过化学品,而且危害较小。

您会发现几个化妆品含有绿茶提取物,但喝茶是最简单和可靠的方法。有人说,这个奇妙的饮料含有更多的抗氧化剂比任何美容产品含有丰富的化学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像E、C和A。它可以被用来作为保湿面部,这将毒素从你的皮肤表面消除。煮沸一杯绿茶,将它作为你皮肤清洗程序的最后一道程序。你也能加一点点绿茶到你的身体清洁剂中,它将起到防止皮肤老化的作用。

除了护理皮肤的健康,绿茶的另一大功效就是对牙齿的保护了,相信有很多人已经看过牙医了,但是牙齿任然不够白,不够亮,而且口气总是不够清新,其实,市面上的绿茶并不贵,因此,你不妨试着泡杯绿茶,也许可以帮到你很多大忙。

保护你的牙齿 您可以用绿茶来保护您的牙齿,不要你的钱浪费在昂贵的漱口水和牙膏上面。绿茶还有天然的氟,保护您的牙齿远离不同的毒素。它也可以让您呼吸保持新鲜,经常使用可以保持口气清新。来自茶叶的氟化物可以在日常工作中保护牙齿珐琅质和保护口腔组织。

关于头痛:喝绿茶是治疗头痛最简单的方法,仅仅是将一杯绿茶煮沸(各种绿茶都可),不加任何糖分,茶里的抗氧化剂不久就可以减轻你的头痛了。一定要喝热茶,因为蒸汽可以让你放松,这种方法非常有用。

最后,但也非常重要,关于指甲:用绿茶浸泡你的手指或脚趾20分钟,它可以消灭细菌,同时刺激指甲的生长。

温馨提示:目前市面上的饮料和茶类有很多,林良满目,因此,大家在选购绿茶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选购一些便宜但劣质的绿茶,最好咨询一些内行人士,以免花了钱,又没买到好茶。但是,孕妇最好少喝各种茶类和饮料,以免影响胎儿的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绿茶粉的功效与作用

绿茶粉是把绿茶采用瞬间粉碎法,粉碎成100~200目以上的绿茶粉末,最大限度地保持茶叶原有的天然绿色以及营养、药理成分,不含任何化学添加……详细>>

绿茶的功效与副作用

绿茶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茶饮,而多数的人可能不知道,绿茶还能帮助爱美的女士们护肤,那么使用绿茶来护肤还有什么额外的功效呢?详细>>

绿茶有什么作用

绿茶我国被誉为"国饮"。现代科学大量研究证实,茶叶确实含有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的生化成份,尤其是绿茶,那么绿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详细>>

槟榔有什么作用

槟榔有什么功效?槟榔有什么作用?下面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下槟榔的功效与作用。详细>>

砭石有什么作用

砭石刮痧去斑原理:中医认为“血淤为斑”,女性常常会由于生气、着凉等原因导致气滞血淤、气血不通,反映到脸上就形成了色斑。若想去斑必先化淤,……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