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冠心七味胶囊的功效主要有哪些

2014-11-12 19:45:03      家庭医生在线

冠心七味胶囊是一种成分主要为丹参、檀香、降香、山奈、肉豆蔻、广枣、沙棘的药物,因此能够针对多种疾病进行治疗,其中就包括冠心病,心烦心悸,心绞痛等。

冠心七味胶囊的药理作用:

1、 裂解斑块 清洗血毒

冠心七味胶囊裂解分离斑块,快速清除血栓、斑块,清洗血液中的毒素和脂质垃圾,从而畅通血流,稳定血压,保证心脑供血充足。全面解除头晕,乏力,失眠,胸闷,心慌,心悸,心绞痛等症状。

2、 活化气血 疏通血管

冠心七味胶囊行气活血,提高心脑血含量,全面推动血液运行,打通心脑血管通道,畅通血流,降低血脂、血黏、阻止血栓,斑块再次形成。恢复和提高血氧含量,保证心脑气血供给。

3、 调节神经 镇定安神

冠心七味胶囊调节心律、调节大脑神经敏感度,防止因紧张、恐惧引起的心慌、心绞痛、心跳过快,血压升高,心肌梗死,猝死等危险的发生。

4、强健心脑 杜绝复发

冠心七味胶囊修复受损的血管壁,软化血管,恢复血管弹性,全面激活心脑细胞、补充心脑动力。使心室、心房回缩正常,心脑气血贯通,浑身轻松舒适。

临床上气虚血瘀证,以心肝病变为多见,故疼痛出现在胸胁部位。气虚舌淡,沉脉主里,涩脉主瘀,或舌有瘀斑均为气虚血瘀之象。正心泰片对气虚血瘀证的治疗效果也很不错,副作用小。正心泰片适用于冠心病、心绞痛表现为气虚血瘀或兼肾虚证侯者。证见胸痛、胸闷、心悸、乏力、眩晕、腰膝酸软等。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冠心七味胶囊有副作用吗?

冠心病是常见于中老年的一种疾病,患有冠心病患者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冠心七味胶囊是治疗冠心病的一种良药,药物在使用过程中会有一……详细>>

冠心七味胶囊对于老年心脑血管疾病怎么样

老年人总是容易患上各种疾病,尤其是这些年,三高对于老人来说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了,因此很容易导致老年人患上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这些都是……详细>>

藤黄健骨胶囊的功效主要有哪些

藤黄健骨胶囊的功效主要有哪些?熟地黄补血滋阴,益精填髓。主治肝肾阴虚,腰膝酸软,骨蒸潮热,盗汗遗精,内热消渴,血虚萎黄,心悸怔忡,月经不……详细>>

三七片的功效主要有哪些?

三七功效与作用主治咯血,吐血,衄血,便血,崩漏,外伤出血,胸腹刺痛,跌仆肿痛。《本草纲目》云:“三七止血,散血,定痛。”《玉揪药解》云:……详细>>

山海丹胶囊有副作用吗?

山海丹胶囊能降全血和血浆比粘度和红细胞压积,抑制血管平滑肌收缩,抑制平滑肌细胞增生和保护血管内皮细胞,对动脉粥样硬化形成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详细>>

  • 吴宗贵

  • 廖德宁

  • 陈金明

  • 张家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