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狼疮丸的功效主要是有哪些的

2014-10-25 11:29:08      家庭医生在线

红斑狼疮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这是一种系统性的疾病,会给患者朋友们的皮肤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且不得到及时治疗的话,会让人们的内脏都受到一定的损伤,因此我们需要积极的治疗,而狼疮丸能促进周围血细胞和炎性细胞对异物的巨噬能力,对红斑狼疮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狼疮丸清热解毒,凉血,活血化瘀,增加细胞免疫功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降低循环免疫复合物。用于系统性红斑狼疮系统性硬皮病皮肌炎、脂膜炎,白塞氏病,结缔组织病。药物中含有多种清热、解毒、凉血及显着增加细胞免疫功能的成分,它能促进周围血细胞和炎性细胞对异物的巨噬能力,提高免疫细胞生长量并诱生干扰素。

狼疮丸最大的特点是避免了红斑狼疮患者在治疗中使用免疫抑制剂的新途径,消除了传统西药采用激素治疗的弊端,并能很好地恢复由于红斑狼疮及所使用药物导致的机体组织脏腑损害,消除尿蛋白,使各项指标逐渐转阴,恢复正常。

狼疮丸可能主要抑制免疫复合物激活补体后引起白细胞聚集,吞噬免疾复合物而释放出溶酶体酶,特别是蛋白水解酶等炎症介质,从而抑制了炎症的产生,减轻组织的损伤。

狼疮丸是在吸收祖国医学之精华,运用中医辩证论治,阴阳平衡的理论,通过现代科学提取有效成份浓缩精制而成,药物中含有多种清热、解毒、凉血及显着增加细胞免疫功能的成分,它能促进周围血细胞和炎性细胞对异物的巨噬能力,提高免疫细胞生长量并诱生干扰素。狼疮丸有抑制急、慢性及变态反应性炎症的作用,并有抑菌和促纤溶作用。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硫唑嘌呤只能治疗红斑狼疮吗?

有一种疾病,轻则体温异常升高,感觉全身乏力,无缘无故体重下降,发展到疾病严重时,一晒太阳就身体就有过敏反应,容易出现口腔溃疡,这种疾病最……详细>>

葛兰素史克皮下注射剂型红斑狼疮药获批

近日英国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GSK)宣布其皮下注射剂型(SC)Benlysta(belimumab,贝利木单抗)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详细>>

服用醋酸泼尼松龙的副作用有哪些

醋酸泼尼松龙片是一种激素类抗肿瘤药物,其主要成份即醋酸泼尼松龙。醋酸泼尼松龙片可用于过敏性与自身免疫性炎症疾病,胶原性疾病,如风湿病、类……详细>>

中国批准首个儿童狼疮药治成人

近日,欧洲药品管理局(EMA)人用医药产品委员会(CHMP)已发布积极审查意见,建议批准Benlysta(中文商品名:倍力腾,通用名:b……详细>>

狼疮丸怎么服用?

狼疮丸是一种中药制剂,主要成分是金银花、连翘、黄连等,具有清热解毒,凉血祛风,活血化瘀的功效。对于系统性红斑狼疮,系统性硬病,皮肌炎、脂……详细>>

  • 李梦涛

  • 曾学军

  • 张烜

  • 赵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