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早产儿贫血
挂号科室:新生儿科 同类疾病:早产儿胎膜早破早产儿视网膜病早产儿呼吸暂停咽下综合征

血宝胶囊治疗贫血有哪些优势

2014-10-09 17:10:43      家庭医生在线

血宝胶囊的成分是:熟地黄、当归、漏芦、丹参、党参、鸡血藤、附子、桂枝、枸杞子、仙鹤草、川芎、黄芪(蜜制)、补骨脂、制何首乌、虎杖、牛西西、连翘、赤芍、女贞子、牡丹皮、狗脊、刺五加、鹿茸、紫河车、阿胶、白术(炒)、陈皮、人参、水牛角浓缩粉、牛髓。血宝胶囊选择多为中药材制成,具有很好的补阴配阳,益肾健脾的功效。血宝胶囊通过对于肾脏和脾脏功能的改善和提高对于改善造血功能和抑制出血疾病有很好的效果。肾藏精,精生髓,髓生血,血宝胶囊的益肾补肾功效可有效的改善造血功能。而脾主统摄血液,改善脾虚可有效的改善和治疗营气化生不足,统摄血液的功能受到影响而引起各种出血疾患。

经大量临床实验证明血宝胶囊可以用来治疗由于骨髓造血组织的造血功能受损,外周包细胞绝对计数持续减少,抗血小板表面的某些糖蛋白产生自身抗体等原因早成的一系列的贫血疾病,效果非常的显著,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临床上,血宝胶囊的功效有:

1、血宝胶囊可用于再生障碍性贫血:使用血宝胶囊可有效的改善骨髓造血功能低下症状,刺激骨髓造血肝细胞的生长,从而促进机体血细胞的增生繁殖,改善患者的贫血症状。

2、血宝胶囊用于白细胞缺乏症:血宝胶囊为具有健脾利肾的功效,其可有效的改善机体的循环,促使有害物质排除,减少机体中对骨髓造血细胞的损害。不但如此血宝胶囊用于白细胞减少症患者还可有效的促使机体中白细胞的数量增多。

3、血宝胶囊用于原发性血小板减少症:血宝胶囊胶囊具有保护骨髓造血系统及促血细胞再生的功效,其可有效的改善机体血小板减少症,有效的缓解原发性血小板减少症所导致的各种临床症状。

血宝胶囊有以下优势:

1、针对根本:血宝胶囊的主要功效是生血和补血,针对生血的根本进行健脾益肾治疗,气之源头在乎脾,血之源头在乎肾,采用了填精生血为主,配以益气生血法、祛淤生血法、解毒生血法等四法的组方原则,主次分明,细琢厘分,其中填精生血法是通过调补肾精,促精生髓,促髓生血,丰盈血源的方法,以达精足则血足。

2、选材精到:血宝胶囊精选各种上等药材,选择三十味具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红细胞、血红蛋白、白细胞、血小板、改善骨髓微、循环,调整机体免疫功能,抗菌、抗病毒、抗内毒素等作用的药材组成,治疗全面,功效齐全,效果很好。

3、用药安全:血宝胶囊用药安全性好,痛苦小。因此用于再障和紫癜等急性和慢性疾病的治疗均可放心进行治疗,长期用药也有可耐受。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血宝胶囊的成分功效分别有哪些?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减少,低于正常范围下限的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缺铁性贫血是常见的一种,缺铁性贫血容易导致乏力、易倦、头晕、头痛……详细>>

血宝胶囊的用法用量是怎样的?

血宝胶囊主治虚劳阳虚证候,在临床上主要用于再生障碍性贫血、缺铁性贫血、巨幼红细胞性贫血、白细胞减少症、血小板减少症、白血病、恶性肿瘤放化……详细>>

慈丹胶囊的抗癌优势有哪些

口服药物是目前治疗癌症的常见方法之一,虽然口服药物并不能保证能完全治愈癌症,但是却是辅助治疗癌症的一种有效方法。慈丹胶囊作为一种抗癌药物……详细>>

参雄温阳胶囊适宜人群有哪些

面对种类繁多的药品,不少患者选择某种药物的时候,会考虑这个药物适不适合自己,服用的效果好不好等等问题。那么,参雄温阳胶囊适宜人群有哪些?……详细>>

甲亢灵胶囊的主要功效有哪些

不同的药物有不同的适应症、治疗范围等,因此患者在使用药物的时候,必须了解每种药物的功效,才能对症治疗,早日康复。那么甲亢灵胶囊的主要功效……详细>>

  • 金先庆

  • 刘敬

  • 李克华

  • 任仪荪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