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中药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脑心安胶囊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效果好吗

2014-09-19 14:19:29      家庭医生在线

说起心脑血管疾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像高血压、心绞痛、心肌梗塞、脑中风等等都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这些疾病时时刻刻危害着患者的健康与生命。目前对于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并没有彻底治愈的方法,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口服药物进行控制。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用药是比较多,脑心安胶囊,顾名思义就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药物,那么脑心安胶囊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效果好吗?

脑心安胶囊的主要作用是:益气活血、开窍通络。用于气虚血瘀、痰浊阻络,中风偏瘫。胸痹心痛。因此脑心安胶囊主要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塞、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悸、房颤、胸痛、乏力、胸闷气短、头晕耳鸣。

心脑密切相连,唇亡齿寒,心脑必须同治,才能保证治好。脑心安胶囊通过双向激活人体溶栓酶,使血液的状态得到彻底的改变,在有效激活内源性神经干细胞的同时,彻底的修复坏死的心肌细胞,恢复血液自身功能,实现了心脑同治。

脑心安胶囊双向激活人体内自身溶栓酶的活性,通过激发患者自身机能,实现了自身的抵抗心脑血管功能。这种激发自身机能上的治疗更直接、更持久、更彻底治疗心脑血管病患者长期依赖药物的历。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脑心安胶囊彩最新植物明胶撮技术,胶囊溶解十分迅速。8分钟即可崩解,12分钟药物在血液中发挥作用,根据仪器观测,“脑心安”胶囊在进入人体30分钟后,血液含氧量就增加到30%,心慌、气短、胸闷、胸痛症状迅速缓解,12小时内头痛、头晕症状就有明显改善。

让很多患者感到欣喜若狂的是脑心安胶囊疗效:服用1周,迅速缓解心脏症状(胸口剧痛,大汗,恶心呕吐,左臂疼痛,昏厥,头晕,呼吸憋闷,气短)。

值得注意的是,脑心安胶囊不可以过量服用,脑心安胶囊过量服用之后早期表现为恶心、呕吐、烦躁不安,并有意识的动作、口渴、脱水及低热;后期可出现呕血、谵妄、痉挛、昏迷、高热和虚脱,在这个时候笔者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并咨询医生正确的做法到底是什么。

脑心安胶囊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效果是不错的,有这方面的疾病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脑心安胶囊,用药期间应注意避免情绪激动,以免影响病情的控制。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脑心安胶囊的效果怎么样?

脑心安胶囊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黄色或棕褐色的粉末;味苦。脑心安胶囊是治疗冠心病的常用药,主要的作用是益气活血、开窍通络。脑心安胶囊的效果……详细>>

脑心安胶囊有哪些作用

脑心安胶囊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良药,心脑血管疾病是目前患病率比较高同时危害比较大的疾病,目前并没有能彻底治愈的方法,只能通过药物控制或者……详细>>

茶色素胶囊适用于多种心脑血管疾病

生活中有许多人会被突然袭来的心脑血管疾病夺去宝贵的生命,这是始料未及的。当然,一旦查出有心脑血管疾病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茶色素胶……详细>>

冠心七味胶囊对于老年心脑血管疾病怎么样

老年人总是容易患上各种疾病,尤其是这些年,三高对于老人来说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了,因此很容易导致老年人患上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这些都是……详细>>

缬沙坦胶囊治疗高血压有作用吗?

夏季高血压下降很容易使高血压患者麻痹大意。由于夏天温度高,人的周身血管舒张,又容易出汗,因此高血压患者的血压会有所降低,但此时可不能大意……详细>>

  • 吴宗贵

  • 廖德宁

  • 陈金明

  • 张家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