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红核妇洁洗液和妇洁舒洗液哪个更好

2014-07-17 16:51:29      家庭医生在线

阴道炎的种类多,包括细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非特异性阴道炎等等。得了阴道炎,可以根据阴道炎的种类选用不同的药物治疗。例如:红核妇洁洗液妇洁舒洗液,那么,红核妇洁洗液和妇洁舒洗液哪个更好?

红核妇洁洗液(步长)为棕红色液体,具烟熏味。具有解毒祛湿,杀虫止痒作用。用于湿毒下注之阴痒、带下;霉菌性阴道炎和非特异性阴道炎见上述证候者。

妇洁舒洗液具有清热燥湿,杀虫止痒等效果。用于湿热下注,带下黄稠,阴肿阴痒;外阴炎,非特异性滴虫性、淋菌性及霉菌性阴道炎见上述证候者。

体内、外药效学试验表明,红核妇洁洗液有一定的抑制白色念珠菌生长的作用,体外试验尚有一定的抑制细菌生长作用。红核妇洁洗液主要用于治疗阴道炎:阴道炎可由滴虫,真菌,细菌等感染所致,是非常高发的妇科炎症,并且可发病于各个年龄阶段的女性,包括幼女,成年女性,老年女性等。

另外,红核妇洁洗液用法用量是:外用。用药前,用水清洗阴部后擦干,取l0ml药液于稀释瓶中,加温开水至100ml摇匀,用稀释后的药液冲洗外阴和阴道,一日2次,连用七天。重症患者用药应遵医嘱。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患者对红核妇洁洗液和妇洁舒洗液哪个牌子好有了一定的了解,建议患者根据病情选择适合的药品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能用红核妇洁洗液吗

妇科炎症是困扰不少女性的疾病,常见的妇科炎症包括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等。妇科炎症的一个最大特点是容易反复发作,就算治好了但是还是有很……详细>>

红核妇洁洗液和妇洁舒洗液哪个更好

阴道炎的种类多,包括细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非特异性阴道炎等等。得了阴道炎,可以根据阴道炎的种类选用不同的药物治疗。例如:红核妇洁洗……详细>>

红核妇洁洗液能治疗哪些妇科疾病?

女性生殖系统的疾病称为妇科疾病,女性朋友由于特殊的生理构造原因,往往容易发生一些诸如阴道炎之类的妇科疾病。对于这类妇科疾病的治疗,目前市……详细>>

保妇康泡沫剂和复方沙棘籽油栓哪个更好?

宫颈糜烂是一种好发于育龄妇女的宫颈疾病,是慢性子宫颈炎常见的一种表现形式。宫颈糜烂主要是指由于细菌感染导致上皮脱落形成糜烂,与体内内分泌……详细>>

洁尔阴洗液

【生产厂商】四川恩威制药有限公司详细>>

  • 张建国

  • 黄紫蓉

  • 刘惜时

  • 滕秀香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