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新闻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真相:药店增高药”卖断货“可信否?

2014-06-03 17:44:13      家庭医生在线

  “高富帅”、“白富美”等网络热词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们这个时代的审美观以“”高“为上。针对大众的这种心理,增高产品也各式各样粉墨登场。包括各种保健品、药品、仪器等等。对于增高药品也一样。随便在百度谷歌打个关键词例如“增高产品”,琳琅满目的产品、商家涌现眼前,可谓应接不暇。这些增高药品的供应商里面,很多都打着“确有疗效,安全可靠”之类等吸引眼球的字眼,有些还讲求“有图有真相”,把一些他们宣传的个案细节及服用其增高药品前后的照片。但是这些个案,这些真相,这些描述究竟是不是真的百分百可信呢?

  近日,在济南、东营、聊城市的多家药店,也出现了不少于增高药品有关的消息。可是实际走访的时候却没有发现增高产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以下归纳以下初步的调查情况:

  一、甲药店表示其牛初乳片和生长片配合使用有增高功效,但能长多高得看孩子身体素质。

  甲药店工作人员说,一种牛初乳片和生长片配合使用有增高功效,药店工作人员介绍,这两种药,一个158元,一个188元,一瓶能吃一个月左右,需要搭配着吃效果是最好的,一般吃个三五个月,但是能长多少看孩子的身体素质。

  二、乙药店宣传其增高药品效果太好都销售得断货了。

  乙店店员表示他们这有一种增高产品,顾客使用后普遍反映效果很好,销量也不错,一度卖断货。药店工作人员说:“效果很好,来找的很多,但是刚卖完,这个快,有一个孩子,前年的时候吃的,吃了三瓶,长了接近一头,但是今年又来,再想吃没有了。”

  三、”外国“网站客服来电却显示国内区号

  乙药店店员介绍,这种增高产品叫快高。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了美国快高增高产品的网站,看到网站上宣称能快速增高5-12厘米,还展示着顾客使用产品后的增高效果,其中不少顾客年龄都在20岁以上。

  据报道,拨通网站上显示的400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会让销售人员回电, 回电却显示区号为020的电话。自称是美国快高的客服工作人员说:“如果想增高5公分的话,我建议你先服用两个疗程这个产品,两个疗程的话可以帮你增高6-7公分,6-8公分这样,现在的话是买二赠一,两盒就是两个疗程,一个疗程一盒,打8折的话就是900元两盒产品,就可以帮你提高7公分这样。”

  四、网络上的增高产品可谓五花八门,大都打着各种吸引消费者的口号,如“32岁也还能再长”。

  通过网络搜索,发现增高产品真是五花八门,除了有口服的胶囊,还有各种增高精油、增高鞋、增高仪等等,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12-32岁还能再高”、“快速增高5-12cm”等口号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不管是通过网络还是实体药店,我们都可以看到或听到不少关于增高药品等产品的相关销售,而且大多数都是“黄婆卖瓜”的,但是这些宣称究竟是否可行,目前还是个未知之数。建议广大的消费者必须谨慎,购买前必须确定药品的真伪,不要盲目相信。

(责任编辑:黄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吃增高药,长高不成反更矮

在这个“恐矮”的年代,不少家长想方设法给孩子“增高”。电视、网络、报纸上,各种“增高药”、“增高秘方”的广告层出不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详细>>

增高药排行榜9强

增高药排行榜9强?关于我们生活中的增高药大家是比较关注的,这几年很多朋友都在增高药排行榜上寻找9强的增高药,专家指出增高药对于矮小个子们……详细>>

真相:药店增高药”卖断货“可信否?

  本文主要是报道了一个现象:近日在山东的济南、东营和聊城的地出现了不少的增高药品,一些被摆在网上销售,一些则在药店直售,不管是药店店员……详细>>

药品31次降价难撼高药价 未改变滋生腐败

医院高药价问题一直存在,自1998年起国家计委决定放开维生素C、诺氟沙星、环丙沙星、氧氟沙星等4种药品价格,揭开了药品降价的序幕。迄今为……详细>>

眼药水的含“毒”真相

详细>>

  • 刘丽敏

  • 郑岗

  • 邓国忠

  • 俞雪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