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白带增多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阴道癌急性宫颈炎

白带增多是“好朋友”来访前征兆

2012-05-17 08:38:2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经前症状一般指的是女性在月经期前,出现的一系列的身体上的、精神上的反应。经前症状有哪些呢?

  月经来之前的症状有哪些?

  1、月经是每月“报道”一次的老朋友。月经来之前的症状及征兆是什么?正常的情况下,月经来之前是没有什么特殊征兆以及症状的。不过有一些女性由于患有经前综合症,所以在来月经之前故而会有一些异常的生理现象出现。

  2、月经来之前的症状主要有:在经期来之前白带有明显变化,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白带增多。来月经之前盆腔充血,宫颈和阴道的血流量增加,所以分泌出的白带也比平时多。

  3、接近来经时可带点粉红色,以后逐渐变为血液,就是月经。月经干净后,子宫与阴道的血流量恢复原状,白带也减少。这种情况下白带增多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它是由于受雌激素影响出现的。还有其他时候出现的白带增多也是正常情况,比如说同房之前或者是怀孕后。

  4、如果不在这些特殊时期而出现了月经来之前白带增多的症状,如豆腐渣样白带、白带色黄或白,多数质地粘稠等,而且有异味,需要引起重视,月经来之前的症状出现之后,那预示着有月经期的发生。

白带增多是“好朋友”来访前征兆

  白带异常的7种症状预示妇科病

  妇科专家提示成年女性,当白带味多、味臭、颜色改变或呈脓性状时,预示着一些妇科疾病和其他疾病的发生。对内衣上那些不正常的分泌物,不妨做个自测,解读一下这些“白色预警”。

  中医辨症:简单食疗法解决女人白带异常

  白带病为中医病名,亦称为带下,是妇女常见病、多发病。白带病是指带下量明显增多,色、质、气味异常,或伴有全身或局部症状。

  中医食疗方:“吃”走白带异常

  临床表现带下量多、色黄白、质粘腻、有臭气、或带下色白质粘如豆腐渣状、阴痒等,纳食较差,小便黄,舌苔黄腻厚,脉弦数。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增多是不健康的表现吗

白带增多会影响身体健康吗?生理性白带,包括来自大小阴唇,前庭大腺、阴道渗出物及宫颈腺体分泌物,还有少量由子宫内膜所分泌。它是白色、絮状、……详细>>

白带增多是否正常?警惕7个病理性变化

有些女性会发现自己近段时间白带增多,有些恐慌,其实白带增多并不代表着病变,如何是生理变化,就无需担心,如果还伴随其他症状,则要及时到医院……详细>>

女人间的秘密 白带增多背后藏玄机

正常女性的白带是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分泌物,具有湿润阴道、抑制病原菌生长的作用。虽然白带具有保护作用,但绝非多多益善。白带增多除特殊时期……详细>>

白扁豆花粥 告别白带增多烦恼

女性的白带,是由阴道口分泌出来的,少量透明接近白色、无臭的粘液,是保持阴道在一种湿润的状态,也是阴道的“自净系统”。而且,白带是女性私处……详细>>

女性性生活后白带增多是什么回事?

白带是女性的阴道分泌物,同时也是女性熟悉的“朋友”。白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女性私处的健康情况,因此很多女性都养成了日常观察白带性状的习……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