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他不懂你?女人的6个心思要让男人知道

2012-05-08 03:23:25  来源:凤凰网    转载

  男人的心思没有女人那么细嫩,所以他们不太懂得女人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所以有些事情女人应要让男人知道,这样他才会更加的懂你。

  1、礼物不在贵重而在于真诚

  从女人的观点来看,最好的礼物是那些较平实的,而不是那些浮华夸张的。有个丈夫专门收集情人卡,随时送给太太,每当她心情不好时,他就把一张卡放在她可能发现的地方,这使太太非常开心。

  2、不少女人真的怕自己不够漂亮

  女人需要明确的赞美:“我喜欢那个发型”,或者“你穿红衣服很好看”。这种赞美的话能给女人鼓励,使她注重打扮,使爱情不断得到滋润。

  3、女人也重视工作

  女人希望她们的丈夫或男友重视她们的工作,像他们重视自己的工作一样。每次太太谈论她自己的工作时,丈夫应竖着耳朵细听。不用说,由于在这方面沟通好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会越来越深厚。

  4、女人需要男人耐心倾听她说话

  男人心目中的交谈是研究问题、辩论是非,找出解决办法的途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也许会一再打断女人的话,要她“明白”他的意思。然而,女人宁愿男人友善地倾听,而不愿他们老是发表意见,她们会说个不停,直到觉得心里恢复舒畅为止。

  5、女人不像男人那样容易堕入爱河

  女人择偶时,通常较重视各种实际的因素。女人也许亟需爱情,但她们内心仍有位品评专家在问:这个男人可靠吗?因此,男人除了要注意头发、衣服和礼貌等外,还要具有仁慈大方和忠实可靠的品德。

  6、女人希望跟丈夫成为朋友

  女人希望和她偕老的男人视为地位同等的人,尊重她的长处,容忍她的缺点,而且希望她也这样对待他。简单地说,她需要的是朋友、情人、了解她的伴侣。

他不懂你?女人的6个心思要让男人知道

  男人也爱面子 6大雷区女人千万别踩

  一直以为只有女人会在意自己的外表,其实男人也很在意;女人所在意的,不是这个男人有多高多壮多帅,女人更在意的是这个男人对她有多真心。

  学会这10个动作 男人想不爱你都难

  妻子这10个动作是征求了数百名老公的意见之后进行总结后得出的,不仅效果显著,杀伤力强,最关键的是简单易行。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哄女人的六句谎言:你不胖

善意的谎言是婚姻生活的调味剂,有时谎言的价值甚至超过实话实说。《印度时报》近日请两性专家总结了男人最经常对女人说的6大谎言,下面一起来看……详细>>

男人无法忍受女人的6种质疑

当女人总是挖苦一个男人时,这是对男人的极大不尊重,当女人总是说男人幼稚没有安全感时,是对男人能力的几大否定。女人要学会经营爱情,就不能对……详细>>

女人的5种热情让男人不敢靠近

有时你对男人的爱恋表示,可能会令毫无准备的他手足无措。如果交流方式不当,你越想努力与他接近,反而会让他离你越远。以下五种热情的方式,你不……详细>>

6种女人最易让男人厌烦

有人说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是一场和平与战争的兼容。当然生活中男人们也有喜欢和讨厌的女人,那么今天小巫就来总结一……详细>>

6类女人让男人倍感头疼

男女情感是一个很复杂的系统工程,真正的两情相悦是建立在双方不断提升自己以适应对方的基础上的。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