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女人的恋伤到底有多长?

2011-12-08 11:19: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黄俏红  转载

  11月初上映电影《失恋33天》,人气一直飙红不下。这部被称为“治愈系”爱情的电影,以爱情为主要题材,却不是讲述爱情的缠绵悱恻、凄美断肠,而是演绎了一个女人分手之后如何从失恋的阴霾中走出来。

  电影《失恋33天》当中,女主人公黄小仙在被男友和亲密闺蜜背叛后,身与心都受到极其严重的打击,自暴自弃、一蹶不振,最后在公司Partner王小贱的帮助下,逐步走出了失恋的阴霾。

女人的恋伤到底有多长?

  谢霆锋和张柏芝爱得轰轰烈烈,最终还是要以悲剧收场

  失恋是男人的痛,更是女人的。当遭遇失恋时,不管平时是多么要强的女人,还是像黄小仙一样牙尖嘴里的女人,除非对对方已没有了感情,到最后总不免会心伤落泪。爱情这种心伤需要用时间来治疗,或长的,或短的。

  女人的恋伤,可以很短,也可以很长。当女人失恋后,如果将自己一直沉浸在这种伤痛当中,自怜自艾、顾影自怜,那就成为了一种心理疾病,很难好起来的,严重者甚至会选择自杀或者其他伤害自己的方式。

${FDPageBreak}

  失恋的女人容易过度敏感,就像那英在与高峰分手若干年后受访时所说:“那时候的我,喝着白开水,都可以掉下眼泪来的”。又像张爱玲写给胡兰成的诀别信,“倘使我不得不离开你,不会去寻短见,也不会爱别人,我将只是自我萎谢了”,爱一个人以为就是一生,灿烂过一次以后就枯萎了。

  女人的恋伤到底会有多长?不仅取决于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更取决于女人对待感情的态度。大多数失恋的人,总觉得自己很惨很伤,容易丢失了自我。

女人的恋伤到底有多长?

  郑秀文与许志安分分合合

  治愈这种恋伤,每个人选择的方式有所不同,或开始新的一段恋情;或像《瘦身男女》里面的郑秀文一样通过暴饮暴食的解决问题。有的女人则选择远方旅行,或是迁徙自己熟悉的环境来忘记伤痛。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去对待,关键是要能从这种坏情绪中走出来,遗忘疼痛,振作自己。

  时间是最好疗伤的糖。不是每个女人身边都有一个王小贱,但是面对失恋,我们可以健康积极的心态的去面对。仰望苍穹,宇宙无限,或许,下一个对的人就在灯火阑珊处等着你。

女人的恋伤到底有多长?

  当心!这三招可能会让闺蜜抢走你男友

  给热恋女人的15个忠告

  女人在结婚前必过的5道关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到底有多好色?

女人对待爱情这回事,永远有着超乎寻常的想象力。 详细>>

女人到底有多累呢? 家人应该多理解女人

我们知道男人挣钱在外工作是非常辛苦的,就要面对生活的压力,而且要看老板的脸色的工作,很容易出现身心疲惫的现象。其实女人也是很累的女人结婚……详细>>

女人声音好听到底有多重要?

很多人以为男人在感官上往往喜欢胸大,颜值好,身材正的女人,但忽略了男人其实也很喜欢声音好听的女人。很多男人对于女人的声音有一种迷之喜爱。……详细>>

女人一生400次月经 痛经到底有多痛?

痛经是女性常见的问题之一,每到生理期前期总会觉得疼痛难忍,表现的症状也是不尽相同,女人为什么会痛经?痛经到底有多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文……详细>>

女人处女膜到底有什么用?

从古至今,女性身上从没有一个组织器官能像处女膜那样给人类的命运上演生生死死、大喜大悲的闹剧。除了满足直男癌所谓的忠诚与纯洁度,那么这层膜……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