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美丽从脚开始

2011-09-15 11:06: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日常保护足部的小方法

  1、不要随便剥剪脚上的起皮 也许脚部已经有干燥的感觉了,所以有起皮,但绝对不要随便拉扯起皮,因为这样会有可能产生伤口而感染发炎和蜂窝性组织炎的危险。

  2、不要长时间穿高跟鞋和凉鞋 因为这类鞋使脚部压力大又没有很好的保护,长时间的穿着容易产生干燥问题,最好的就上选择透气好的鞋袜,可以让美足感觉舒服只有美人自己知道的。

  3、洗澡后的时间是保养的黄金时间

  蔬果疗法现玉足——用柠檬、西瓜皮、小黄瓜等富含维他命C的蔬果来擦脚,不但可以防止脚部发炎,还能起到美白的效果。

  穿袜睡眠足下生辉——清洁之后除了给脚部涂上专用的滋润产品之外,如果再穿上棉质的袜子睡觉,早上醒来双足会非常水嫩。也可以试试专业的美足套。

  4、选择适当保养产品加强效果

  买鞋应注意的要点

  想要拥有一双美足,除了日常的保养外,选择一双舒适的鞋子也是美足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怎样的鞋子才适合你?买鞋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由小编来介绍下漂亮MM应如何买鞋?

  1、鞋跟与足底凹陷处的弧度必须合脚,踝骨与脚尖不应该碰触到鞋子。前脚要有一定摆动的余地、而后跟不能摆动。

  2、理想的鞋跟高度在2至4厘米之间,最好不要超过6厘米。

  3、鞋的重量每增加1克,对足部造成的负担相当于在人的脊背上增加几十克的重量。因此,尽可能选择轻巧的鞋子。

  4、正确的鞋子应该从购买的那一天起就合脚。不要妄想多穿两天它就不磨脚了。在一次次痛苦的磨合过程中,你的脚会问题丛生,甚至会变得畸形难看,以至今后再也不能适应任何一双好鞋。

  穿鞋的正确方法

  买对了鞋还要知道怎么穿才正确,脚是人的第二心脏,千,作为聪明的现代女性,应该学会怎样取得平衡,鞋子的穿法是否正确,不仅可以从自身舒适度来感受,也可以通过观察磨损得知:

  1.如果鞋子后脚跟外侧磨损严重:那就要小心了!有这种磨损情况出现,说明肾脏、泌尿系统已有毛病,同时脊椎、腰椎也出现问题。

  2.鞋子后脚跟内侧磨损严重:如果出现这种磨损情况,说明你的脾胃较差哦。

  3.鞋尖磨损严重:有这种磨损习惯的人胆子较小、个性急躁,坚持力、意志力不足,容易有心肺方面的疾变。

  4.鞋底是平均磨薄严重:这种磨损昭示你的穿法是正确的,鞋子出现这种磨损的人,可以得到健康与长寿。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晏如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如何养气血?4招让你更美丽动人

对于女性而言,能有姣好的面容,窈窕的身材是再好不过的了。然而,一旦女人的气血不足,面色不再红润,身体机能不再健康充满活力,这个时候,即使……详细>>

七招解决女人鞋子磨脚

新买回的鞋子,穿上总是磨脚,即使是几百上千块的名牌有时也是如此,这样的话很是痛苦啊!这里我教大家几个小窍门帮助解除新鞋磨脚、夹脚的苦恼。……详细>>

激情夏日 如何打造无瑕疵美足

天气如此炎热,你以为男人都在看胸部大腿?你错啦!在大部分女生都穿着凉鞋的夏天,看见粗糙的、布满死皮的、不干净的双脚是非常让男人觉得难受的……详细>>

如何养护膝盖?5个妙招美白膝盖

一双白嫩的大长腿是很多人都渴望拥有的,尤其是现在这个超短裙和热裤的季节更是不能落后。然而,一旦膝盖部位看起来很黑,那么腿部的美丽就会大打……详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李新华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