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如何养护膝盖?5个妙招美白膝盖

2016-07-04 08:36:05      家庭医生在线

一双白嫩的大长腿是很多人都渴望拥有的,尤其是现在这个超短裙和热裤的季节更是不能落后。然而,一旦膝盖部位看起来很黑,那么腿部的美丽就会大打折扣。怎样才能养护膝盖让膝盖也变得白嫩起来?下面小编就教大家5个妙招:

不穿紧身裤

摩擦会让膝盖部位暗沉发黑。紧身裤紧紧裹住双腿,会就使得双腿一动就发生摩擦,这种反复的摩擦,在不知不觉间就会让膝盖部分的肤色变黑。女生最好穿宽松的裙子或是裙子,这更有利于减少膝盖部位的暗沉。

避免跪姿

跪坐容易给皮肤造成刺激,这也是膝盖产生黑色暗沉的原因之一。因此,女性要改掉生活中动不动就跪坐的习惯。只有这样才可能尽量避免膝盖部位的黑色暗沉。

定期热敷

除了摩擦和跪坐以外,人体血液循环不良也会造成膝盖发黑。所以最好养成定期热敷膝盖的习惯,最好还能按摩一下淋巴部位。

定期去角质

去除堆积在膝盖部位的老化旧角质有利于减少膝盖部位的肤色暗沉。每周给膝盖进行一次去角质的工作就能让膝盖重现嫩白。所以,去除老化角质之后膝盖会变得更加光滑。记住去完角质后还要仔仔细细给膝盖做个护理哦!

做好保湿工作

膝盖皮肤也需要保湿,在去完角质后必须要做个护理。这时最好能使用含美白成分的保湿霜。只要能持续不间断地使用,膝盖部位的肌肤就会慢慢变得干净透明,拥有美丽双膝!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膝盖 膝盖美白 膝盖养护

注重膝盖保养 成就运动美女

现今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越来越多女性会选择运动的方式发泄平时压制的情绪,什么马甲线、蝴蝶骨也成为了众多女性对美的追求。但很多女性表……详细>>

膝盖疼痛能做哪些运动

在工作和锻炼中,由于一些动作幅度过大,或者是采用了一些错误的方法,难免会有不小心伤到膝盖的时候。膝盖受伤的时候,非常难受,不能下地,也不……详细>>

跑步会损伤膝盖吗?

“跑步膝”是指在长期的跑步等运动锻炼中造成的膝关节损伤,典型表现是膝盖附近疼痛,长时间保持膝盖弯曲坐姿、下楼梯或者走小坡路时,膝盖疼痛更……详细>>

5招助你健康运动远离膝盖伤痛

近年来热衷跑步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朋友圈比拼步数不亦乐乎,各大城市马拉松比赛报名情况也都十分火爆。然而或许很多人都知道,跑步对膝盖其实很造……详细>>

爬山时怎么避免膝盖受伤?

都知道好不好长期爬山的人,膝盖比较容易受损。膝盖虽然不属于身体中最常受伤的部位,但却是最脆弱的部分。股骨、胫骨、腓骨以及膝盖骨构成了膝关……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