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十种职业女性最易沦为剩女

2012-05-21 00:58:5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职场与情场,这两个看起来似乎可以并行不悖的领域,如今却因诸多不可抗拒的因素而不断扩充着它们的交集,发生千丝万缕微妙的联系。以至于这两次词汇相遇,我们可以联想起诸如办公室爱情的浪漫故事,这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但是也有这么些行业,潜伏着失恋的危机。

  1、咨询公司

  单身原因:在飞机上的日子比地面上多,今天不知道明天在哪里。

  旅行箱永远处在备战状态。

  2、会计事务所

  单身原因:女多男少,超时工作是家常便饭。

  3、公关、广告公司

  单身原因:认识很多人,但把工作关系转为情人关系的很少。

  4、律师事务所

  单身原因:律师因职业所需的严谨向来浪漫指数被判很低,女律师就更让男人畏惧几分。

  5、服装设计师

  单身原因:好的服装设计师永远处在“求新”状态,难以对旧关系保持长久的激情。

  6、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

  单身原因:女人成堆的地方,大把美女当着他们的面换衣服,久而久之没有感觉。女人又嫌这个行业的男人太女气,接触美女太多有危险。

  7、网站

  单身原因:职员都很年轻,女孩看不上同龄的男生。

  8、记者、编辑

  单身原因:自以为接触的东西多,自恋,清高,容忍度小。

  9、演艺圈

  单身原因:感情生活太丰富,身边诱惑太多。太多选择,无从下手。出了名的则要刻意保持单身,是为了观众支持率。

  10、运动员

  单身原因:以性别区分的团队,经常封闭训练,圈子太小。

十种职业女性最易沦为剩女

  挑三拣四 10类80后女人小心沦为大龄剩女

  80后慢慢地变老,80后慢慢地被冠上剩女的头衔,80后慢慢地被人指着脊梁骨指责,80后慢慢地老去,生活的压力放在肩上。80后不是圣人,凡事不可能一帆风顺。

  9大恶习让你跨不过剩女这道坎

  从武则天开始,就给女人做了个坏榜样!万一从小没打下“小鸟依人”的习惯,再加上长大以后,被一些不着四六的家伙叫几声“女强人”,马上就找不着北了。不管和谁吃饭都得她结账,大女人嘛!

  越剩越优雅 剩女比剩男更珍贵

  “剩女”其实是离“圣女”最近的一个群体,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她们经受住了男人的诱惑,纵使她们是丑女没有男人诱惑过她们,她们也至少经历过“渴望却不能得到”的忍受和蜕变的过程。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易出剩男剩女的十大职业

虽说现代都市单身男女用“工作忙”来解释自己的单身原因,但更深层次来说,其实是男男女女“高不成,低不就”的恋爱态度,而你从事的工作也为此“……详细>>

别挑三拣四 10类80后最易沦为剩女

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大多数人选择宁缺毋滥,但是,当你被冠上剩女的头衔,你还能那么坦然吗?详细>>

以貌取人 五种女人易沦为剩女

如今剩女一抓一大把,为什么会沦为剩女呢?优秀男人不是没有,但就是遇不到那个对的人。那么哪些女人容易沦为剩女?如何才能告别单身呢?让小编告……详细>>

选错对象 十种女人最易被骗钱骗色

身边的一位80后MM被骗钱骗色,本以为年底要结婚,没有想到现如今,一切都成了空。晚上几位朋友小聚,谈到此事,不禁让人感慨万千,其实,有时……详细>>

3种女人最易沦为爱情“替代品”

做为女人,在一个男人的生命里:要不做他第一个女人, 让他一辈子念念不忘;要不做他最后一个女人, 好让他倦鸟归巢;但永远千万别做他第二个中……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