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女人注意!3星座男最在意女友过往情史

2012-04-18 10:57:5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爱情是自私的尤物,尽管爱与被爱都值得被尊重。但有些男人很纠结女友的过去!你的男友会在意你的过去吗?会不会在意你以前的恋情呢?如果你的男友是下面的星座,那最好就不要让他知道你的过去啦。

  NO.3 蛮自信但会疑神疑鬼的天蝎男

  天蝎座男蛮自信的,感觉上他们不在意,然而他们会有心魔产生。比如他会把你的某些习惯认为是受前男友影响,日积月累你不加以解释,他甚至会夸张到逼打成招,所以最好不要在他们面前提起。

  给天蝎男生的忠告:

  真正的爱一个人,就应该爱对方的所有,包括对方所经历的回忆。不计较过去,不奢求未来,珍惜当下,才是最真心的呵护。你应该对女友选择自己感到骄傲,证明自己是最好的,而不是计较那些容易引起误会的内容。过去的已成历史,对方的将来从此只有你一个。

  给天蝎男生的女友小建议:

  往事之所以会随风,就是告诉我们过去的事不要再提。爱情的空间如此狭小,只容得下你们两个人。既然选择了天蝎男生,你就应该与过去彻底告别。他或许在前男友的事上有那么点小肚鸡肠,那也是爱你的表现。珍惜眼前,避免与回忆碰撞,即使心情郁闷。

  NO.2 什么都要做到最好最棒的狮子男

  狮子男绝对不敢问你前男友的事,他会自动避开,如果你不小心说出来他会觉得是种暗示,你们阳光般的恋情就会出现了乌云了,但你只要让他觉得他是最好的、最棒的,狮子男就会乖乖地把乌云拨开。

  给狮子男的忠告:

  为了不让拥有的快乐丢失所以他们小气和霸道,那你什么不慷慨大方的给对方更多时间对比出你和她前男友谁更好。只要你是真心的,又自信能带跟对方更多的安全感与浪漫激情,何况她现在已经是你的女友了,又何必计较于小女人的那点“小心思”,变发脾气为撒娇,会显得你更加可爱哦!

  给狮子男女友的小建议:

  你的狮子座男友不是爱乱吃醋,而是因为他爱你太深,所以才会这么介意你口中提到的前男友。不管是不是真的旧爱难忘,你都应该在他面前表现出已经忘记了。若是他因为前男友这个不重要的人,一气之下离开,再回头就不那么容易了,爱他就满足他深爱你的这份虚荣心吧。

  NO.1 推己及人的巨蟹男

  他们怀疑你对前男友念念不忘,是因为巨蟹男一定会记得前女友的事,因此他也推己及人,认为你也一样还在挂念曾经的感情!因此当你谈起前男友时,巨蟹男会觉得很受伤,甚至怀疑这段恋情能否维持下去。

  给巨蟹男生的忠告:

  “记得当年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风在树梢鸟在叫,不知怎么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每个人都有曾经的过去,爱情也是一样。接受对方,就要接受对方的过去,大方一点,会获得更多对方信任的欣喜。

  给巨蟹男生女友的小建议:

  你不必太过惊讶向来温柔体贴的他,为何如此介意你提前男友的事。不是暴躁的本性延迟展现,而是他在爱情路上本就容易紧张,你有意无意的提起往事,对他来说简直就像是定时炸弹。爱他就尽量包容他的这点小性子吧,温柔浪漫一样也不会少给你。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疼女友的星座男

每个女生都希望能等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历尽千辛等到之后又会暗暗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执着深情的同时,又能对自己关怀备至,体贴柔情。但是,每……详细>>

“男人帮”最在意女人6方面!

情感大剧《男人帮》上映,一时卷起万股浪。该剧把男人对爱情的种种以及当下现实的生活意义,演绎得淋漓尽致,更是引起了女人对男人的强大窥私欲,……详细>>

男人结婚 最在意女人六件事

虽然这个社会总是倡导着男女平等,但是婚姻中往往男人主导着一切。女人找对象现实高于一切,而男人也有着自己的必在规则,如果女人不符合,OK,……详细>>

这3个星座女老惦记别人男友

现在的社会,可谓是小三满天飞,小三这个角色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但是还是那么让人厌恶,为什么当小三的人还可以那么理所当然?而在十二星座女中,……详细>>

让男友筋疲力尽的星座女

你的女友是温柔可爱又贴心的好媳妇还是会让你筋疲力尽的调皮女呢?找了个会让人筋疲力尽的女友怎么办呢?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小脾气,只不过有的女……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