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男人帮”最在意女人6方面!

2011-11-01 20:02:08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帮”最在意女人6方面!

  情感大剧《男人帮》上映,一时卷起万股浪。该剧把男人对爱情的种种以及当下现实的生活意义,演绎得淋漓尽致,更是引起了女人对男人的强大窥私欲,她们都想深入知道,男人在一起,到底会聊啥?

  近日,被称为男版《欲望都市》的情感大剧《男人帮》隆重上映,一时卷起万股浪。该剧把男人对爱情的种种以及当下现实的生活意义,演绎得淋漓尽致,更是引起了女人对男人的强大窥私欲,她们都想深入知道,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到底会聊啥?

  其实,这很容易知道。女人只需问下自己,女人们呆在一起,最爱聊的是啥?自然是男人咯。男人与女人,是人间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既然女人在一起聊得最多的是男人,那么男人在一起的时候,聊得最多的,当然是女人啦。

${FDPageBreak}

  但是,男人呆一起时,最喜欢聊女人的哪些方面呢?

  第一,女人的脸蛋身材。男人始终是一种视觉动物,看到女人,最先刺激他们神经的,总是脸蛋和身材。男人呆在一起时,他们往往喜欢拿一些女人的脸蛋身材来讨论,比如脸蛋的漂亮与否,身材的苗条或丰满。这些外貌,是否能够满足他们的心理需要和生理需要。

  第二,女人的性格心地。虽然男人是视觉动物,但不代表他们只注重女人的外貌。女人的性格和心地,也是他们的聚焦要点。他们常常拿现实中大家都认识的女人,根据各自的观察和理解,聊她们的脾气和态度,聊她们的心灵美丑。

  第三,女人的家庭背景。随着现实形势的发展,男人们对女人的家庭背景也越来越关注,就好比女人关注男人家里是否有钱,是否有车有房一样。要是某个女人家里很穷或者很富,自然更能成为男人们的谈资。

  第四,女人的情感经历。男人们聊女人,如果兴趣勃发,不可能不聊女人的情感经历。比如以前跟过哪个男人,又跟哪个男人分手,那个男人背景如何如何。又或者压根没有过男人,至今还是处女之类。

  第五,女人的当下绯闻。总说女人喜欢八卦,其实男人也差不多。不过,男人的八卦,相对于女人来说,选择性会稍微强一些。对于绯闻,他们一般只会选择自己很感兴趣的女人来了解。如果他们对这个女人不感兴趣,就算这个女人有再大的绯闻,他们也懒得理睬。

  第六,女人的各种能力。关于这个能力,内涵比较广泛。比如工作能力、交际能力、生活能力,甚至性能力。如果男人们喜欢聊这个女人,那么这个女人的这些能力,都逃不过他们的嘴巴。

  当然,男人在一起的时候,聊女人肯定不止聊这些,还望大家慢慢帮忙补充吧。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为何特别在意女人的过去?

都说男人心胸宽广,包容心强,可有一样东西男人没那么潇洒,却特别在意,且不能释怀,那就是女人的过去。你别不信,生活中这样的男人比比皆是,他……详细>>

6种女人最易让男人厌烦

有人说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是一场和平与战争的兼容。当然生活中男人们也有喜欢和讨厌的女人,那么今天小巫就来总结一……详细>>

女人最愿意和6种男人亲热

现在有一个奇怪的现象,美女配丑男,美男喜欢丑女。真的是这样吗?男人一定很好奇,所有女人都是外貌协会的吗?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难道嘿咻也要……详细>>

女人6种曲线 最让男人钟情

近日,新西兰一项研究显示,男性只需一瞬间,就能判断异性是否具有吸引力,男性对女性的审美取向受本性驱使,也有成长经历和生活环境的影响。这6……详细>>

女人最爱听男人说6句话

在人们的观念中,无论是在恋爱关系中还是婚姻关系中,大部分甜言蜜语都是男人说的,女人好像天生就应该享受男人的赞美,享受男人的照顾,那么,女……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