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港台女星北上捞钱无奈多 宣萱被爆曾被逼赴饭局

2012-02-02 11:43:55      家庭医生在线

宣萱斥

  “港星北上”已成趋势,从欧阳震华到佘诗曼、邓萃雯,TVB艺人们纷纷向内地这块“宝地”进军,但其中苦乐自知,近日在上海拍摄剧集的宣萱,就因为被剧组指控“耍大牌”,而发声明罗列剧组六宗罪,包括逼去饭局、拖欠剧酬等,掀起娱乐圈一阵风浪。

  对于宣萱的声明,大多数同行都持力挺态度,而曾被黄秋生爆料“内地剧组不专业”的尤小刚导演,也“不计前嫌”地替香港艺人说话,“他们都是很专业的艺人,包括黄秋生在内,我们在拍摄期间没有任何问题,后来的报道,是他乱说话嘛,我们的误会已经解除了。”

  香港同行辩护:成功的女孩子都是大女人

  言论火爆的TVB花旦宣萱屡被指“难照顾”,几乎每次拍剧均会与拍档传不和,最经典的莫过于当年拍摄《难兄难弟》时,被传与张可颐斗个你死我活,早前她拍摄《万凰之王》时也传跟另一女主角胡杏儿因争戏份而不和,宣萱更玩“杯葛”拉大队去餐厅,不与胡杏儿同桌而吃。近年转战内地赚钱的她,又与内地剧组产生冲突,不过这次,不少TVB同行都在网上力挺宣萱。

  身为同剧男主角的吴启华表示,他听宣萱说过粉丝“举别人牌”的事件,所讲的是王兆祥。“其实举牌事件是开机那时发生,开机已经不开心,那过程有问题,女艺人总会有一些敏感,不像我们这些男人无所谓。”

${FDPageBreak}

  有些是人情世故,不能讲道理

  问到有否曾被人要求出席饭局,吴启华说:“我没有啊。可能有时外景场地有老板来了,拍一下照片。其实是很小的事,我接受得了。”至于是否支持宣萱,他说:“我觉得不可以怪她,演员都会有艺术家脾气,成功的女孩子都是大女人,蔡少芬也很‘大女人’。她是为自己争取自己的事情,一些额外的要求,这些是人情世故,不是可以讲道理的。”

  蔡少芬也转发好友陈美诗的微博支持宣萱:“我和宣萱拍了两部电视剧,几乎朝夕相处了半年时间,我绝对可以说她是一个每天准时、熟读剧本、对剧组各位人员爱护有加、有修养的专业演员,请各界不要再伤害一个这么好的艺人的声誉了!”

  炮轰事件缘起被指“耍大牌”

  宣萱此番与内地剧组的口水战,源于她日前因缺席该剧杀青仪式,而遭主演王兆祥尊称为“大明星”,又暗讽她强势兼霸道,更推荐她下嫁“无火气”的上海男人,句句话中有话。向来直肠直肚的宣萱,前日愤而发出声明。

  随即,宣萱踢爆剧组“七宗罪”来泄愤,利用粉丝、逼去饭局、乱租场、拖欠剧酬、惨遭忽视、大话连篇以及骚扰家人。

  她又指《王兆祥的故事之新都市人》一剧的资方是王兆祥及其妻,故合作时麻烦多多:“我只想简单拍剧,这次是被人冤枉,影响声誉和人格才发声明澄清,也不打算作出法律行动,当经一事,长一智。”并指与其他内地剧组均合作愉快:“我不担心影响别人的信心,问心无愧!”

  对于被“尊称”为大明星,宣萱在文中也讽刺有人是“伪人”:“我怎么会是大明星,我只会是一片绿叶,有些人的架子大到我才招架不来!”并踢爆有人不带剧本及三催四请才开机,但有记者在场时却大玩“变脸”。

  发声明力数6宗罪

  宣萱在声明中列出6点拍摄期间的不能容忍的情况,有要求她出席不知名的“饭局”,她不清楚是否涉不道德行为,因此没有答应;还有借她的名义租借拍摄场地,需要她合照作为交换条件,她不答应便被指不配合宣传;要求她的粉丝扮演别的演员的粉丝举纸牌造势;她收不到尾期酬金停工而被要求赔偿;剧组迟迟不回复剧集收工日期,而杀青活动的通告也只是放进她房间,没有人直接告诉她。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自爆曾一度爱过杨幂

与团队的运筹帷幄相比,冯绍峰本人似乎还没做好与媒体深入打交道的万全准备。面对犀利提问,他会承认自己的不自信,没有安全感,对江湖地位的竞争……详细>>

杨幂刘恺威恋情曝光 看娱乐圈10大恨嫁女星的奇怪择偶标准

自杨幂爆出恋爱喜讯之后,今年30岁的阿娇(钟欣桐)早早有了剩女危机意识,但明星的特殊身份让她很难觅得良人,于是阿娇突发奇想,要来个“网上……详细>>

女星发际线过高担心秃顶?

生活中很容易发现有些人会发际线偏高,连众多大腕明星也难幸免,而发际线太高使人看起来像是苍老了十几岁,从而导致出现了未老先衰的恐怖假象。 ……详细>>

女星旗袍装大PK 演绎妩媚风情

旗袍是最能体现女性韵味和体态的服装,中国女人热爱旗袍,而外国女星希望能借旗袍为自己增加几分异国风情。但,能否穿出旗袍味则是见仁见智了。详细>>

盘点2011最让女人“想入非非”的10大男星

都说美丽的女人容易引人遐想,其实,游走在娱乐圈中的时尚男星们,更易让女人“想入非非”。2011年,或因风采翩翩、事业成功,而受到女性的仰……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