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聪明女人是男人的磁场

2011-10-17 16:44: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聪明女人是男人的磁场

  撒娇是一项本领

  现实的无奈,使大部分婚后女人都戴上了虚伪的面纱,甚至坚强到像男人一样有泪不轻弹。岂不知忘记了撒娇恰恰是女人的悲哀。因为,女人毕竟是女人,就应该有女人的柔情,拿出自己天生的撒娇本领,直到男人把你当成宝贝一样宠爱。

  淡定从容最美丽

  女人如花,女人似水,而美丽的女人是淡定从容的,一味的强势只会把自己置于绝境之中。特别是三十岁以后的女人,长期琐碎的生活使她们越来越失去自我,常常忘记了怎样去保持魅力。这时候,女人就更需要拥有一颗淡定的心,去面对幸福与不幸。

  要保留几分自信

  大家都知道,自信可以使一个女人重新找到青春,可以说是女人最大的资本。试着想一下,如果一个女人失去了生活的激情,失去了自信,整日被抱怨包围,那将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又更何谈魅力与快乐呢?

  绝不能对男人做的事

  知道吗?没有比打击男人的自尊更令他伤心的了!如果女人时常拿别的男人来做比较,这样,只会使男人陷入十分尴尬的处境,破坏彼此间感情的和谐。有的女人还喜欢紧跟在他们身后,每时每刻,他晚一会儿回家,都会被严刑逼供。其实,管得越严,他反而跑得更快。

  让人疼爱的法宝

  首先,这样的女人不会经常下厨房。她会用更合适的手段把老公拖进厨房。并且,时常打扮得体,穿着优雅,永远不会数落对男人的不满,反而尝尽撒娇的好处。最后,她还要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不允许别人随意去的隐私,同时可以有几个异性朋友,保持神秘感。

  你有吸引他的磁场吗

  女人对付男人的最佳手段不是全拴,而是去吸引。其实,吸引就是一个磁场,不是你绕着他转,而是他围着你转。不能天天都去缠人,事实上,这种防范式的爱是最可怕的。对男人来说,自由比爱情更重要。当它感到被拴的时候,大抵也离你越来越远了。而做自己的磁场,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自己。

 

   

   阅读推荐

 

你对异性的吸引有几分?

    在某些时候,从一个人身边异性的多寡能看出这个人有没有魅力。在某方面有特殊才能的人

给宝宝异性打扮易成“性变态”

    女宝宝剪了男式的短发、穿起素色男装;男宝宝留了长发、佩戴起了可爱的小饰品。人们有时不得不谨慎地去辨认宝宝是“小女生”,还是“小男生”,以免发生尴尬。什么家长们会给宝宝做中性或异性装扮?这对宝宝的成长又有什么影响呢?

11个原因 爱你却不接近你

   这类人对伴侣是渴求的,对恋爱是疯狂的,但他们的心态上却尽有千千结,在脑筋上也是死命钻牛角尖。他们总是偏执地制造悲剧情节,是一种情绪上的自我虐待狂。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晏如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十女人更吸引男人的五个原因

有句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但其实女人四十也是一枝花。有很多女人在四十岁时反而更加性感,更加有魅力,她们有时更深受男人的喜欢。比如传媒大亨默……详细>>

女人这些动作最撩男人

爱情的出现一定是彼此都有互相吸引的东西存在,对于女性来说,如果你有了中意的优秀男性,一定会想办法吸引他们的注意。第一眼能吸引男人眼球的,……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四种女人男人做梦都想要

女人特有的特点,有时候会让男人欲罢不能。她们能够抓住男人抗不住诱惑的心理,快速征服男人。女人的气质分为很多种,这里我们不讨论女人的气质类……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心动?五类女人最能吸引男人

你还在认为抓住男人的眼球的是穿得清凉或者散发出特别的香味吗?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不是每一个女人生来就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天生丽质固……详细>>

熟女吸引男人的秘密招数

想知道成熟女人们是用何法宝来拴住男人们的心?这个问题嘛,当然要出动男士们为你解答了,毕竟,只有男人自己才能准确地说出,他平常最容易“吃”……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