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女人涂口红更能撩起男人的激情

2013-06-04 09:27:12      家庭医生在线

涂红色口红吧!红唇更能撩起男人的激情,甚至可能因此向你求婚。男人认为红唇女子比粉唇或棕唇女子更火辣迷人。

有人研究发现与日本、韩国、泰国相比,西方美容文化并没有真正渗透到中国。例如,绝大部分中国女性日常生活中都不涂口红。这一点其实毫无过错。

那么,中国女性为何应该学着爱上口红呢?一项心理学新研究证实,男人更关注涂口红的女性。但是并非任何口红都管用,必须是红色,那种明亮、大胆、令人兴奋和记忆深刻的红色。

研究表明,红唇与女性雌激素水平、性唤起和健康密切相关。这些因素也更有利于女性保持健康红润的面孔。化妆会增加女性魅力,这一点对世界各地女性都很重要。

中国“剩女”大军正在崛起。我在北京碰到的不少女性就属于“剩女”之列。她们是年龄超过27岁、受过高等教育、经济独立、想要结婚的未婚女性。这个问题显然不是像看上去那么简单,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然而,中国剩女问题却让我开始思考:什么让女性对男性有吸引力?难道受过教育和经济独立的女性如此不受欢迎吗?为什么男性不存在“被剩”问题?要解决上述问题,一方面,应该从婚姻观念中解放出来,因为婚姻观念会将人际关系局限在一个狭小的范围内。

另一方面,应该摒弃性别成见和“完美新娘该温顺”的旧观念。人人都该享有自己做主的权利,摆脱社会的束缚。我的“法宝”是,拥有一整套女人味十足的口红。

除了红唇,男人眼中最有吸引力的女人还具备以下几种特征:

性感高跟鞋

一双合适的高跟鞋配上薄丝高筒裤, 会令你的双腿亭亭玉立,在男人眼中增加许多难以言表的魅力。

适当的裸露

女人关键部位露得太多,会被误认为是“暴露狂”,不正经。故如何露得恰如其分,是一门大学问。对颈部有自信的女人,穿V字领的衣服,再搭配以金项链,即能衬托美丽的颈线;对肩部有自信的人,不妨穿着削肩、直筒型服饰;如果担心肩露太多,不妨缀缝一些花边或是搭配肩围;对胸部有自信的人,可以多解开一个衬衫的钮扣,穿透明衬衫搭配同色系的花边胸罩。对大腿有自信的人,宜穿迷你裙。若穿长裙的话,宜露出足踝。

别扭是润滑剂

要使闹别扭看起来可爱

男方在约会时迟到了,如果他说:“啊!迟到了。”你要忍住怨声回答说:“我在担心你是不是找不到地方呢!”这是对他初次迟到应有的风度。但如果下一次他又迟到的话,闹别扭就可派上用场:“哼!又迟到了。罚你请我吃饭!”这种程度的生气会令他颇具好感。

一声叹息让他紧张

轻轻的叹息可打入他的内心

诱使他一起到稍有情调的酒吧,两人肩并肩地坐在一起,然后在前30分钟照平常一样快快乐乐地聊天,并且喝适量酒。30分钟之后,你便开始玩弄手中的酒杯,并且把目光盯在他的指尖附近,悄悄地叹一口气:“唉!”他敏感地注意到,从而用担心的眼光注视着你。你立刻迅速地躲开他的视线,再给他致命一击,轻轻地再“唉”一声。他对你的叹息一定会生出许多猜想,担心你不再喜欢同他在一起了。这时,他便会想方设法检查自己的不是,并急于向你表白他多么喜欢你,爱情喜剧便进一步上演,正中你下怀。

不胜娇羞

害羞是女人吸引男人并增加情调的秘密武器,出现得适时而又恰如其分,便成媚态,是一种女性美,如一派天真的脸上突然泛起红晕的少女,没有哪个小伙子不会动心。但要注意此态不可“使用过度”,否则有淫荡意味,那就走向反面了。

使用固定牌子的香水

选择适合自己某种固定牌子的香水,会成为你的专有标志。他闻到这种香味,就知道你来了。一般人多把香水洒在手帕、衣服上,这不但使香味易于消失,而且会使衣服招致虫蛀。有些女**把香水涂在发根、耳背、颈项和腋下,这也不好。最好的方法,是把香水涂在肚脐和乳房周围,另用一小团棉花,蘸上香水放在胸罩中间,这样不但使香味保持长久,还可以使香味随着体温的热气,向四面八方溢散。

此时无声胜有声

那脉脉含情的目光,那嫣然一笑的神情,那仪态万方的举止,那楚楚动人的面容,有时胜过了千言万语。

培养你的“神秘之美”

把自己塑造成带点神秘感的形象,让他觉得你永远是个谜,是一本百读不厌的书。

适当打情骂俏

给男友送一个甜蜜的绰号

送一个甜蜜的绰号给你的恋人,会使你们彼此间显得更加亲密无间。让人惊奇的是,一些有显赫身份的总统、议员,也乐意恋人叫他们的绰号。这些被男人觉得可爱的来自女性的绰号主要有:小鸭鸭、小帅哥、小瓜瓜、小浑球、小傻瓜、小乖乖、大力士、大头仔、大老虎、玩具熊老大、蜜糖宝贝、宝贝蛋、神气熊、健美先生、菜时派、迷人精。

孩子气表白

孩子气的表白会让男友觉得很开心

当你花了很多钱买了几张戏票,准备约丈夫一道看戏时,你可以在电话中用孩子的顽皮口吻说:“我是个很坏很坏的坏小孩。我买了几张戏票,我如果告诉你票价有多贵,你一定会大发脾气。可是我保证,只要你不生气,我就从你的头顶,吻到你的脚尖。”相信你的丈夫听了,会哈哈大笑地说:“从头顶到脚尖,是吗?嗯,这个值得哦!”

女性要风流而不下流

风流与下流,都与女性的娇媚有关,但却是有分寸差别:娇媚表现得恰到好处则为风流,娇媚得过分了则为下流。通常,所谓风流是先天的,下流则属于后天的。不具有风流特牲的女人,男人会感到索然无味;有这些特征的可称为是下流:穿着令人作呕的内衣;口臭;牙齿黑;声音浑浊;常说些下流不正经的话;吃东西时发出声音;造谣生事。

脆弱是女人味的秘诀

为了满足男性天生喜爱“保护”女性的欲望,适当表现一下“脆弱”是必要的。这种“脆弱”既可表现在生理,一副弱不禁风的模样,也可表现为精神方面的“脆弱”,像怕打雷或者容易掉眼泪。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会5个绝招 做男人喜欢的女人

对于心仪的人,与其整天在那里胡思乱想,数着花瓣在那里念叨他到底爱不爱自己,不如放下顾虑,抛开一切,直接开口说清楚。对方玩得起暧昧,自身还……详细>>

哪种女人更能抓住男人心?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男人一种是女人,异性相吸,共同作用。下面我们可以了解到,对于男人来说,哪种女人是他们致命的毒药?而对于女人来说,……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6招非常有效

在恋爱和婚姻中,女人的深藏不露是好比一件性感的内衣,会让男人浮想联翩。深藏不露就等于把自己包裹成了一个谜,面对谜一样的女人,男人总会猜想……详细>>

从“回床率”看男人的魅力新指标

一个女孩曾对我说:“裸照不是隐私,工资才是;三围不是秘密,体重才是。”对于男人来说,最重要的隐私和秘密最佳答案之一恐怕就是“回床率”。据……详细>>

你凭什么让男人魂牵梦萦?

男女之间,最主要的一个关键词就是相互吸引,那你又有什么能让男人对你着迷,对你魂牵梦绕?这里就为你列举了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八大特点。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