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女人如何活得更美丽?6个秘方推荐给你!

2020-06-06 07:10:10      

俗话说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一生幸福快乐,女性进入30岁之后衰老速度明显加快,但是不要太担忧,只要做好以下几点也能让你美美的,让你的容颜气质比同龄人年轻好几岁。

女性如何活得更美丽?

1、多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多喝水能增加排便和排尿次数,利于体内的有害物质如尿酸和尿素排出体外。不同的水带来的功效不一样,如白开水能快速稀释血液,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让人们快速清醒;蜂蜜水能预防骨质疏松,缓解疲劳感;淡盐水能促进胃肠道蠕动,缓解便秘。早晨醒来后空腹喝杯水能快速补充水分,预防便秘,调整胃肠道功能,让大脑更加清醒,但要空腹且小口喝。

2、早期做家务能抗抑郁

经过研究发现,早晨7点起床健身或做家务的女性,患上抑郁症以及肥胖的几率比较低。早晨醒来后可以拖拖地或浇花,不仅锻炼身体,而且让家里变得更加整洁,心情变得更加愉悦。

3、和同事聊聊天

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女性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状态,这样会加快衰老速度。女性不妨和同事聊聊天,能促进思考,缓解疲劳感而且可减压。在午休时或上厕所时,不妨抽出几分钟和朋友交流。

4、泡泡脚

睡觉前一小时用热水泡脚能提高睡眠质量,促进全身血液循环,缓解疲劳感,调整五脏六腑功能,增强体质。同时也能辅助治疗关节炎、风湿病以及感冒。

5、保证充足睡眠

女性每天有7~8个小时睡眠时间能消除疲劳感。长期睡眠不足易出现黑眼圈、皱纹以及青春痘,严重的话会影响生理机能,降低抵抗力。因此晚上11点之前上床入睡。

6、醒来后搓搓脸

早晨醒来后血液循环迟缓,四肢和头部迟钝,不妨搓一搓脸,能增加脸部血液循环,让人们变得更加精神。另外搓脸也能舒缓面部神经,让人们神清气爽,防止面瘫以及视力减退。

温馨提示

除了以上6件事外,女性每天要晒晒太阳,每天晒太阳的最佳时间是早晨6:00~10:00,能促进维生素D合成,降低患上前列腺癌、胃癌和乳腺癌几率。另外女性吃饭时要细嚼慢咽,每口饭至少咀嚼30下,利于食物进入肠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每天至少散步30分钟,通过散步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促进食物消化吸收,散步时要抬头挺胸收腹。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美丽 活得更美丽 女人

令女人更美丽的保养秘笈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独特的天性,每个女人都希望在别人的眼里展现最美的自己。然而,美丽的身段和独特的气质并不是靠打扮和化妆就可以的,这是独特的……详细>>

经期做这7件事,让女人更美丽

想大吃一顿甜食,却担心发胖?这个愿望可在月经期实现!月经期是“瘦身福利期”,也是“荷尔蒙调整期”,在这个非常时期,你一定不要错过这7件美……详细>>

恋爱中的女人为什么更美丽?

恋爱中的女人是最漂亮的时候,换句话说,恋爱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女人向往着自己的幸福将要到来,很甜蜜很快乐,都是发自内心的美,所以热恋是最……详细>>

9种“贴身”物品 定期清理更美丽

相信爱美的女人家里都存有一定的化妆护肤品,包括睫毛膏、化妆品等。这些都是肌肤的“贴身”物品,如果不注意清理,不仅带来肌肤问题,还给健康留……详细>>

挤一挤更美丽?莫让时尚吞噬健康

女人的事业线在哪里?最新的说法是在胸口。事业线一深,事业就会顺利,无论是在手上还是在胸口,于是女人们用尽各种办法加深加长自己的事业线,……详细>>

  • 唐之雅

  • 陆骊工

  • 叶金辉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