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性常吃这几种食物能美容养颜

2019-08-22 04:53:33      

对于女性来说,美容是平时很重要的一项功课。现在很多女性都选择市面上的一些美容产品来进行美容,其实外在美容虽有效,但是不如先从内在调理。

女性常吃这几种食物能美容养颜

1、蜂蜜及蜂蜜制品

蜂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促进消化,润肺止咳,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对于有美容需要的女性来说,还具有使皮肤具有弹性、缓解皮肤黑色素沉着的作用。美容的效果和身体各个器官的正常运作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和消化器官有关系。女性平时吃一些蜂蜜制品可以促进肠道的润滑,使身体的代谢物及时的排出体外,达到排毒的效果。

2、黑芝麻

黑芝麻中含有很高的钙含量,隐形多吃一些黑芝麻可以补充钙质。除此之外,黑芝麻还有美容护肤的作用。因为黑芝麻含有很丰富的油,多吃一些可以润肠通便,缓解便秘,排毒养颜,使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但也正因为黑芝麻含有很丰富的油,所以有控制体型需要的女性,一定要适当摄入,不要摄入太多引起肥胖。

3、木瓜

木瓜是一种具有很高营养价值的食物,其中含有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体内的糖类,使身体的脂肪被分解排出体外,达到瘦身的目的,木瓜酵素还可以刮除肠道油脂,促进消化,使身体毒素排出体外。木瓜中还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多吃一些木瓜可以补充身体维生素,达到美白的效果。对于自己的形体不满意的女性,也可以多吃一些木瓜,因为木瓜中的木瓜酶对于乳腺的发育具有很大的作用。

4、黄瓜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众所周知维生素c可以促进身体的美白,所以多吃一些黄瓜有利于身体的美白。黄瓜中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所以食用黄瓜可以促进消除斑点。黄瓜中含有丰富的水分,多吃些黄瓜可以补充身体的水分。黄瓜除了可以食用之外还可以用来制成面膜敷脸。现在市面上很多美容产品和面膜都打着含有黄瓜成分的广告,也正是由于黄瓜中具有的成分有益于女性的美容美肤。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黄瓜在敷脸时一定要将黄瓜清洗干净,否则黄瓜上的农药或者其他有害物质在贴脸时进入皮肤毛孔,非但达不到美容美肤的效果,还会引起皮肤问题。

温馨提示:在为了达到美容效果,选择饮食的过程中,一定要仔细甄别,不要为了达到美容的目的,任何食物都大量的食用。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帮助女性美容的食物 女性 美容

女性要想美容养颜,常吃这6款食物能帮助抗衰老!

随着年龄增长,身体中的胶原蛋白以及优质蛋白质会慢慢流失。女性25岁之后就要做好皮肤护理工作,同时也要调整好饮食,多吃具有抗氧化功效的食物……详细>>

适合女性吃的5种食物,常吃可以养颜美容

女性与男性相比,其衰老的速度是要快一点的,所以绝大多数的女性都会非常注意保养和养生,且最常见的就是食疗,女性多吃一些对自身有好处的食物,……详细>>

女性多吃这6种食物有好处,能帮助美容养颜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采取方法帮助自己养颜护肤是她们非常重视的,而在平时她们也会想尽各种方法来保护自己的皮肤,而大多数女性除了使用护肤品外……详细>>

女性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助美容养颜,越吃越年轻!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永葆青春,皮肤光滑细嫩,除了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进行锻炼和坚持护肤以外,还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来留住自己的美丽,吃出健……详细>>

女性要想美容养颜 几种食物应多吃

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许多爱美的女性自然而然地开始谈论排毒、减肥、美肤等不可缺少的话题。今天小编为所有女性朋友准备了一些非常实用的食物,可以……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