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睡前按摩皮肤变得紧致光滑 让你脸蛋如同少女

2019-06-14 07:39:32      

最让女性讨厌的就是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慢慢流失,没有做好护理工作的话,各种法令纹、鱼尾纹、抬头纹和眉间纹会接踵而来,让你措手不及。只要晚上睡觉前适当的进行按摩就能够让皮肤紧致。

睡觉前如何按摩让皮肤紧致没有皱纹?

1、对付法令纹的按摩方法

鼻翼两侧是法令纹产生的部位,每天晚上睡觉前先对法令纹附近的迎香穴轻轻按压,然后找到地仓穴从下往上一直按压到迎香穴,把适量的精华液倒在手掌心里面搓热,从下巴开始从下往上紧致皮肤,这样能够帮助提拉下巴。然后使用无名指和中指指腹以画圈的方式来进行提拉按摩,再从嘴角的两侧一直按摩到耳朵附近。

2、对付鱼尾纹的按摩方法

鱼尾纹是生长在鬓角和眼角之间,导致鱼尾纹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皮肤缺水、受到了太阳暴晒、内分泌失调以及年龄等。通过按摩的方式能够预防鱼尾纹,把双手搓热之后轻轻的放在眼睛上来转动和按摩眼睛,用双手的食指对睛明穴进行按压,一定要注意力度,每次按摩20秒。使用双手的食指指腹沿着内眼角向外慢慢的提拉到太阳穴,然后对太阳穴点压,能提拉下眼睑。用拇指指腹沿着内眼角往外提拉到太阳穴部位,然后对太阳穴点压40秒,这样能够提拉上眼睑。

3、对付抬头纹的按摩方法

没有做好防晒工作、皮肤缺水、获取不到充足的营养总是用手摸额头等是引起抬头纹的主要因素。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使用用手来按住左侧的发际,左手从下往上一直按摩到抬头纹的部位,然后再换另一只手做同样的动作,一直把整个前额头按摩完为止,然后轻轻的用手指指腹对前额处拍打。

4、对付眉间纹的按摩方法

出现眉间纹时会让人们看起来更加老态,每天坚持按摩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淡化此皱纹。把两个手放在眉间重叠以画圈的方式来放松肌肉,拇指和食指沿着竖直的方向对眉间肌肉进行按捏。把两个手放在鼻子凹陷的部位,用力的向额头推压。

温馨提示

每天晚上睡觉前坚持做以上小动作就能够帮助淡化皱纹,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不能让皮肤缺水,补充足够的水分,均衡为身体摄入营养,不能过度节食。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按摩美容的方法 睡前按摩 按摩

睡前美容 3个小习惯让你永葆年轻

永葆青春是每个女性的毕生追求,当然,人的衰老是不可逆的规律,但我们仍有办法通过调理和保养让年轻停留得久一点再久一点。睡觉是美容的黄金时期……详细>>

女性按摩能美容养颜?教你7种简单按摩方法

中医认为肾脏决定女性身体健康和生理变化,只有增强肾脏功能才能调好气血,维持阴阳平衡,让身体安康。若女性想要达到美容养颜效果,可以对身体相……详细>>

女性养生睡前有讲究?睡前6个好习惯让你更年轻

经历了女性朋友经历了一天工作之后,身体会感觉到非常的疲乏,想要快速的跑到床上入睡,只要在睡觉前做几件小事,就能够让女性变得越来越精致。详细>>

睡前做5件事让你老得更快

如果说世上有什么事情的重要性可以与“吃”媲美,那绝对就是睡觉时。人不吃饭可能会死亡,同样地,人不睡觉最终也会导致死亡。每天充足的睡眠是健……详细>>

睡前吃三种食物 让你变睡美人

女人睡前喝什么好呢?营养师介绍,女性在睡前可以适当喝些红酒、蜂蜜水、牛奶等,这样更有利于促进睡眠,喝蜂蜜水还能起到润肠通便的功效。下面,……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