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女人做好这几点,让你可以拥有迷人的体香

2019-06-11 01:09:39      

很多男性都会反映有些女性身上的香味非常好闻,仿佛自带体香。世界上真有体香这种东西存在吗?答案是肯定的。从医学角度上来说,体香也就是信息素,它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人体内部的代谢和外部的物理味道。女性如何才能拥有迷人的体香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性如何才能拥有迷人的体香?

1、常洗澡

想要拥有迷人的体香,而不是汗臭味,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常洗澡。如果本身就是油性的皮肤,在夏季的时候非常容易出油,这样分泌的油脂清除不了残留在皮肤表面就非常容易产生酸臭味。想要拥有迷人的体香而不是酸臭的体味,经常洗澡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在洗澡的时候可以选择香氛沐浴乳,这样就会在皮肤的表面留有沐浴乳的香味非常清新。

2、常洗头

很多女性身上自带体香,都是洗头膏的香味。因为女生的头发留经的香味更加的持久,所以常洗头也是保持一个迷人体香的条件。并且不洗头,头发也会出油,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自然也不会有好的形象。

3、拒绝口臭

想要拥有体香,口臭完全是背道而驰,毁掉一个人的形象简直就在一瞬间。所以自身如果有口臭问题,一定要找清楚原因,看是否是口腔卫生没有做到位,还是消化系统出现疾病。只有彻底将口臭问题解决了,才有可能带有体香,不然口臭的味道就能让人唯恐避之不及。

4、少吃葱姜蒜

虽然很多食物要搭配葱姜蒜才能变得更加的美味,少了葱姜蒜简直是少了美味食物的灵魂。但是为了自身的精致,为了让口气更加的清新,如果今天有出门的计划,必须与人交往交谈,还是少吃葱姜蒜为好。

5、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新香水

香水有很多味道,有很多香型总有一款是适合自己的。不过想拥有自然的体香,在选择香水上还是以清淡的花香和木香为主,果香有几款也可以考虑。如果是非常浓烈的香水,就达不到清新体香的效果,在什么场合喷什么香水也是每位女人的必修课。香水很耐用,一瓶大牌香水能够用很长的时间,所以就放弃那些劣质的香水,给人的感觉和印象非常不好。

以上5个方面便是女性拥有迷人体香的方法,讲究个人卫生,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再加上自信和亲和,最清新女神就是你。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拥有体香的方法 体香 女人

女人为什么会有体香 如何让自己拥有迷人体香

闻香识女人,在人际交往或男女恋爱中,拥有飘香的淡淡的体香,会把对方带到一个神仙般的境界,更有利于交往的成功;当然,拥有体香,还可以让自己……详细>>

为什么男人喜欢女人的体香

每个人都有一种独特的体味,由皮肤的表面细菌形成,它同人的指纹一样是唯一的。当我们感到某人对自己有吸引力时,在相当程度上来讲和他的体味有一……详细>>

女性真的会有体香吗?想要有体香做到这5点就可以!

俗话说闻香识女人,女性身上若隐若现的香味有致命的吸引力,提升其魅力。体香是很多女性与生俱来的,可以来了解一下女性真的会有体香吗。详细>>

揭秘:女人体香对男人有何影响?

体味,即指人类及其他肢体生物散发出的特殊而天然的气味,人的体味对异性会有刺激的反应,能散发出吸引异性的魅力。详细>>

女性如何做才能自带体香?5招让你更有魅力

体香是一种非常玄的东西,大致可以概括为女人身体散发出来的自然的充满魅力的香气。这种香气是充满独特性的,能够体现女性的特质,每位女性要不没……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