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女人保养的好方法,要把握好这5个黄金时间

2019-05-30 10:38:12      

女人保养需要把握的五个黄金时间,在女人进行保养这件事情上面,除了要保持必要的工作之外,时机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女性说自己每天兢兢业业的进行护理工作,但还是没有效果,实际上就可能是因为我们的时间没有选对,一天当中这五个时间点就是我们进行保养得最佳时机。

女人保养的好方法,要把握好这5个黄金时间

1、运动最佳时间

运动对于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种保养方式,除了需要我们长期坚持之外,在时间的选择方面也很重要,最好的运动时间就是下午4-6点之间,因为这时候我们身体的敏感度是最好的,同时身体的协调下也相对来说更好,不管是从身体保健还是减肥功效方面来说起到的效果都是最佳的。

2、吃饭时间

每天三顿一次都是不能少的,尤其是在早餐方面更是需要我们引起相关的重视,如果不吃早餐的话可能会导致肥胖问题的出现,而养成吃早餐的习惯就可能提升我们的个人精力,让我们及早远离各种慢性疾病。吃饭最佳的时间是:早上7-8点之间,然后过四个小时左右在吃中午饭,晚餐时间则可以在6-8点之间食物,每一顿饭都要吃到七分饱即可。

3、休息时间

休息对身体器官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长时间工作之后我们都需要采取进行一段时间的修整,这样才能让接下来的工作更加有效率,也能缓解我们身体的疲劳。对午休的时间我们最好是在1点左右,并且睡觉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半小时;晚上睡觉的最佳时间是在10点左右,因为11点之后人体就要开始排毒了,顺利快速的排毒可以促进我们的肌肤的代谢,从而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

4、睡前泡脚

泡脚已经成为了现在流行的一种养生方式,在热水的不断刺激之下我们全身的血液会变得更加通畅,有助于我们身体的放松和疲劳的缓解,促进肾脏功能、肝功能的提升。建议大家每天在睡觉之前进行30分钟左右的泡脚,泡脚的温度最好维持在40-45度之间。

5、喝茶时间

现在的花茶、绿茶等等对于女性抗衰也是有一定的帮助作用,所以已经成为了很多女性的必备之物。对于喝茶的时间最好是在吃完饭一小时之后,因为这时候才不会影响到正常的胃液分泌。

关于女性保养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时间就有这几点,在看过之后小编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引起相关的重视,把以前错误的保养时间调整过来,更好地抵抗衰老现象出现。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保养的最佳时间 保养 女人

40岁女人保养:吃这些保鲜

40岁女人要怎么保养?女人到了绝经期的时候, 适当的按比例服用一些天然的雌孕激素是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意义啊。主要是可以延长自己的生理特征。……详细>>

30岁女人保养的小秘诀

30岁,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很尴尬的年龄,这个时候的女性失去了青春时的活力,皮肤也没有年轻时的弹性了,眼角的皱纹也多了,身材也没有以前好了……详细>>

50岁女人保养要注意什么

50岁女人保养要注意什么呢?对于50岁的女人来说,日常的保养是很重要,特别是卵巢的保养。对于女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证睡眠,加强自我调养……详细>>

35岁女人保养要注意什么

35岁女人保养,保养对于每一个阶段的女人都有所讲究,35岁的女人要注重的保养更多。紫外线辐射是皮肤一大杀伤力,紫外线中的UVA射线穿透力……详细>>

40岁女人保养要多吃些什么?

40岁女人的保养,就要多吃点胶原蛋白,补充胶原蛋白能完善好皮肤和器官功能,也是修复各损伤组织的重要的补品,里面富含人体需要的甘氨酸、脯氨……详细>>

  • 粟漩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