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女性在排卵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2019-04-06 08:32:10      家庭医生在线

排卵期是指女性排卵日前5天和后4天在内的10天时间,由于在排卵期内容易受孕,因此排卵期也是易孕期。那么排卵期有感觉吗?

女性在排卵期,身体是会有细微变化的,以下是排卵期可能会出现的反应:

1、体温变化:在排卵期到来的时候,体温可能会变化得比较明显,在排卵日到来之前,体温会出现上升的情况,而到了排卵日的那一天,体温会出现下降的情况。因此,可以通过测量体温,监测排卵情况。

2、分泌物增多,白带拉丝:排卵期的女性白带会明显增多,呈稀薄乳白色,用手纸擦时会发现鸡蛋清样条状黏液。排卵期宫颈口开张,并且会分泌大量粘液,如蛋清样,粘稠度最小,排卵结束后,粘液会随后减少、变稠。

3、排卵小腹痛:大多数女性在排卵期来临时,会有小腹疼痛的症状,有微微作痛、腹部有下坠感等症状。

4、精力旺盛,性欲增加:排卵期女性体内雌、孕激素水平变化,会对性生活表现出强烈的渴望,此时的性需求也是最高的,也是人体的本能反应。

出现排卵感觉的时候,也可以使用排卵试纸监测看看是不是有强阳性,一旦发现有排卵,此时怀孕几率会相对高很多,如果有备孕计划,可以选择在排卵期同房,以提高受孕几率。在排卵期,也需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睡前用温水清洗外阴的习惯,注意多喝水,勤换干净内裤。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排卵 排卵感觉 排卵

女性排卵期有哪些症状 排卵期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女性对自己的排卵期都不很了解,不知道怎样才能够算进自己的排卵期。其实女性的排卵期基本上是从月经干净以后的第14天左右,但这也不是绝对……详细>>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5个症状说明排卵

排卵期顾名思义,通俗一点说就是女性排出卵子的时期,排卵日大概在下次月经前的14天左右,算上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共10天统称为排卵期,……详细>>

女性在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女性在排卵期进行性生活最易受孕,因此,备孕女性掌握排卵期有助于提高受孕几率。那么,什么时候是排卵期,女性在排卵期有什么症状呢?下面咱们就……详细>>

什么时候是排卵期与最佳受孕时间?

女性身体生理结构与男性有很大的不同,女性能够孕育生命,这是赋予女性的神圣使命,但是要孕育生命,就是需要选择恰当的时机。女性在每个月当中,……详细>>

女性排卵期测试 7个自测法

排卵期是女性最容易受孕的时期,很多备孕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在排卵期同房,那么女性排卵期如何测呢?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