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女人要想保养头发 应多吃这7种水果

2018-12-17 09:25:00      

女人光是有一头好看的发型是不够的,而且滋养和维护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头发的外观和质地才是真的漂亮的头发。有一头漂亮的头发,必须要做好保养,有时候保养得越自然,头发就越好。我们的生活中,有一些水果对女人的头发有很好的影响。

女人要想保养头发,应多吃这7种水果,快吃起来

第一、奇异果对头发有滋养作用

奇异果也称为猕猴桃,被称为水果营养之王。它富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除了有优异的抗辐射作用外,还具有抗氧化作用。另外,它除了有抗衰老作用外,还含有大量头发保湿的因子,防止头发干燥的状况。

第二、女人常吃金橘滋养头发

金橘富含维他命C,能刺激头皮进行新陈代谢,使得染发后的头发恢复颜色亮丽。同时,它的清香可以放松人们的精神,提神醒脑。

第三、杨桃对女人头发有滋养作用

杨桃被称为活力精灵,一种柔嫩多汁的果实,是任何水果中含糖量最高的水果,含有蔗糖、果糖和葡萄糖。它还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草酸和维生素B、B1、C,以及多种营养素,如微量脂肪和蛋白质,有助于身体消化、滋养和保健,对头发有保湿和弹性作用。让你的头发回到它的自然美。

第四、柑橘可滋养头发

柑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从柑橘皮中提取的柑橘精油,可增强人体免疫力,起到镇静神经的作用,而且还可消除焦虑和心理压力,具有较强的抗衰老作用。柑橘精油用于护发,能起到清凉提神、去头皮屑的作用。

第五、常吃蜜桃对头发好

桃子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维生素B和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能滋润和收紧肌肤,滋润肌肤,增强肌肤抵抗力。同时,桃子还能给头发提供高水分和保湿,增强头发的柔软性。

第六、无花果对女人头发有滋养作用

无花果是身体的保护者,有很高的药物价值,可吸收肠道中的有害物质,可以做为开胃菜,具有消化和抗炎、抗癌的作用。无花果中含有钾钙铁等丰富的矿物质,能使头发更加干燥,保持头发中的水分。

第七、女人常吃木瓜好处多

木瓜被称为万寿瓜,木瓜含有类似人体生长激素的酶,多吃可以使人保持年轻,富含维生素C、铁、钾、钙、胡萝卜素、叶黄素等多种营养,排除废弃蛋白质的积累,为头发提供深层清洁和滋养。

总而言之,女人要是想有一头亮丽乌发,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以上所例举的水果,这些水果不仅可以滋养头发,而且对于女人的皮肤也有很好的美容作用。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头发的水果 保养头发 女人

女人要想留住青春 应多吃这5种食物来延缓衰老

女性朋友都是爱美的,不管什么年龄阶段的女性朋友,对自己的外表形象都非常重视,很多女性也非常重视日常的保养措施。其实女性朋友要想让自己变得……详细>>

女性要想皮肤好 应多吃这4种水果

看到明星肤若凝脂的状态是不是特别羡慕?虽然她们有着美颜加持和高级护肤品的滋养,但还是有很多女明星即便是在脂粉未施的情况下也能经得起近拍的……详细>>

女人要想皮肤好要多吃苦味菜?这3类食物应多吃

没有女人不想有完美肌肤的,如果想要保持美丽的容颜,必须学习关于美容的基本知识和营养学,吃真正有用的食物。这里有一些强大的食物,可以解决皮……详细>>

女人要怎么保养胸部?4个保养小秘籍

乳房不仅仅承担着哺乳的功能,同时也是女性成熟的标志,乳房非常脆弱,没有细心呵护的话可能会引起相关的疾病,例如乳腺增生、乳腺炎甚至乳腺癌等……详细>>

女人要怎么保养?

女人要怎么保养?女人的保养,是从我们16岁就要开始学习的一个课程,时效是终身制的。而且随着我们学习的越来越多护肤方法,时间也在前面拼了命……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