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充血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心力衰竭

3大因素会导致阴唇发黑 教你让阴唇变粉嫩

2018-12-20 07:23:45      

女性的性生活过于频繁、受到了遗传因素、荷尔蒙分泌不足、总是穿过紧的裤子等都会引起阴唇变黑,这样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那如何让女性的阴唇变成粉嫩了呢。

女性阴唇变黑的原因有哪些?

1、先天性的因素

只要是进入了青春期会有大量的黑色素在阴唇沉着,最终导致颜色发黑。另外因为受到了身体荷尔蒙的影响,阴部会滋生大量的阴毛,小阴唇会突出于大阴唇,从而加深了阴部颜色。另外女性阴唇的颜色也会受到本身黑色素影响,皮肤白的女性会呈现粉红色,皮肤黑的女性阴唇颜色也会发黑。

2、内分泌出现失调

当内分泌失调时会导致女性的阴唇变黑,防止因为荷尔蒙变化所引起的阴唇变黑,应该多进行预防,多补充水分多进行休息,多吃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

3、性生活过于频繁

当女性的性生活过于频繁时也会导致阴唇变黑,尤其是会导致内外阴唇以及阴道口变黑,性生活时阴唇会反反复复的受到摩擦及刺激,增加了局部色素的沉着。

怎么让女性的私处变得粉嫩?

1。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女性朋友平时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每周至少要吃两次鱼,早餐主要是一夜奶制品以及骨制品为主,适当的补充维生素c及维生素e。

2、多进行清洗

每天使用淋浴的方式来清洗外阴说先清洗大小阴唇,最后再清洗肛门部位。适当的进行运动,当运动时能够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防止黑色素在阴唇的沉淀。千万不能穿过紧的衣服,不仅不透气,而且也会增加对私处的摩擦,从而引起局部的充血,导致黑色素沉淀,选择宽松的衣着,少穿丁字裤。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要选择纯棉透气的高质量内裤,内裤要做到勤换勤洗,减少穿紧身牛仔裤以及丁字裤的次数,不然会升高局部的体温,增加细菌的数量,从而让黑色素的沉淀,千万不能直接使用肥皂清洗下身。

(责任编辑:麦琼璇 )

阴唇发黑是因为同房过多?这4种原因你得了解!

如今未婚同居已经不常见,然而很多女性会因为自己私处呈“黑木耳”状而比较自卑,甚至有的男性还会因此对自己女友心生讨厌。这个私人部分变黑的问……详细>>

女性阴唇为什么会变黑?妙招帮你来改善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现自己的阴唇会慢慢的变黑,阴唇变黑会影响外观形象,那么就会对性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很多女性不知道自己的阴唇……详细>>

女人跑步需预防阴唇擦伤

有调查说,跑步时,大脑会分泌“快乐吗啡”内啡肽,它能够让人产生愉悦的情绪。不过,别光顾着高兴了,身体反应可得当回事儿,尤其是女性,乳房、……详细>>

女性私处变暗的原因是什么?如何恢复正常?

不少的女性都不知道自己的阴唇为什么会变黑,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女性的性生活过于频繁,受遗传因素的影响,激素分泌不足,总是穿紧身裤等因……详细>>

女性阴唇不对称太丑了怎么办?手术有风险吗?

现如今很多女性都讲究精致完美的生活,对于自己的外表要求非常的高,不仅热衷于各方面的保养,也把目光专注于私密整形。有些女性出现了阴唇不对称……详细>>

  • 杨艳旗

  • 王深明

  • 郑少忆

  • 朱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