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女性阴唇不对称太丑了怎么办?手术有风险吗?

2020-06-09 08:30:17      

现如今很多女性都讲究精致完美的生活,对于自己的外表要求非常的高,不仅热衷于各方面的保养,也把目光专注于私密整形。有些女性出现了阴唇不对称的情况,看起来不是特别的好看,就想寻求解决的方法。阴唇不对称怎么办?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性阴唇不对称怎么办?

阴唇不对称不会对身体健康带来比较大的影响,但是毕竟在外观上不是特别好看,很多女性就想寻求方法来解决。阴唇不对称,其实可以采用整形的方法来解决,做私密整形手术可以使阴唇对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女性在做私密整形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或者正规的美容机构,一定要为自己的安全负责,也为术后好的效果负责。

做私密整形手术有风险吗?

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完全的没有风险谁也不能够为你保证。希望大家在充分的了解清除整形手术的风险之后再做决定。常见的私密整形手术的风险主要有以下这几种,如果伤口没有恢复好,会导致阴唇穿孔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导致疤痕增宽、色素沉淀、疤痕也变得明显。希望大家在做私密整形手术之前,能够仔细地考虑考虑,把这些风险都考虑在内,做好思想准备之后,再去正规的医院做。

做私密整形术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1、手术的时间

做私密整形术的时候,也要考虑好最佳的手术时间,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最好能够在月经完全结束后的第7天到第15天,这段时间是适合做私密整形术的。

2、术前准备

在预约做私密整形术的前三天,一定要每天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另外在术前三天也不能进行性生活,暂时先禁欲三天。在做手术的前两周,不要口服阿司匹林药物,因为阿司匹林药物会影响到身体的凝血机制,凝血功能降低是不适合做手术的。

3、术后护理

做完私密整形术后,要卧床24个小时,所以在做手术之前要留有充分的休息时间,不能做完手术之后就去工作,这样是不可以的。做完手术后一周都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另外像是提重物或者爬高处都是不可以的。拆线后的一个月内不要进行性生活,防止伤口裂开。

阴唇不对称,可以采用私密整形术的方式来改善和解决。到底要不要进行私密整形术,还要看个人意愿,这也是个人的选择。决定做手术以后一定要充分的做好准备,术后的护理也不能马虎,这样才能保证有好的效果,也能预防并发症的到来。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密整形的风险 阴唇不对称 女性

女性乳房不对称怎么办?

乳房是显示女性健美重要的第二性征,因此绝大多数女性都会自己乳房的形态十分关注。很多平胸的妹子都会烦恼自己的胸部平得跟“飞机场”似的,缺乏……详细>>

女性阴唇为什么会变黑?妙招帮你来改善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现自己的阴唇会慢慢的变黑,阴唇变黑会影响外观形象,那么就会对性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很多女性不知道自己的阴唇……详细>>

乳房不对称 乳癌风险更高

乳房对称与乳腺癌有直接关系吗?也许你不太相信,有数据研究表明,女性的乳房越对称,罹患乳腺癌的几率就越低,也就是说女性的乳房如果不对称,那……详细>>

面颊左右不对称怎么办?专家支招

案例:我今年23岁,最近因家人提醒,才发现自己左右脸颊不对称,右脸比左脸要凸出一些,后来拿19岁时拍的照片对照,也发现有此现象,只是没有……详细>>

青春期乳房不对称是病吗?

很多女性很注重保养,但是却只局限于脸部。其实女人身上每一个地方都需要好好保养!特别是隐藏在衣服底下的胸部,更需要细心的呵护。详细>>

  • 艾文

  • 牛建民

  • 刘力华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