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这几种食物 女性吃了皮肤会越来越好

2018-08-22 09:33:50      

多吃一些“好食品”,在进步机体免疫力的同时,也能处理肌肤枯燥,腹泻、便秘等困难,以至还能够作为食补运用。对女人“最好”的几种食物,主要有这些:

1、黄豆调度雌激素

黄豆次要成分是蛋白质,尤其是素食者的蛋白质滥觞。它们包括了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对肌肉的修复和再生,皮肤、头发、 指甲的发展都有益处。

2、姜增加色素沉淀

姜含有丰厚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钙、铁、磷等。姜中所含的姜辣素进入体内后,有很强的抗氧化结果,可避免或 增加脂褐素的堆积,防备老年斑。

3、米饭避免肌肤枯燥

米中富含的维生素A、E和B族维生素、氨基酸和盐酸,能无效避免肌肤枯燥,避免肌肤衰老,同时能抵御色素沉着。大米也是防备脚气病、消弭口腔炎症的主要食品。米汤能安慰胃液的排泄,有助于消化,并对脂肪的吸取有增进感化。

4、菌类调理免疫零碎

高蛋白、无胆固醇、无淀粉、低脂肪、低糖、多膳食纤维……集中了食品的统统优良特征,具有加强免疫力、抗辐射、 抗衰老等成效。蘑菇里含有的硒,是女人的“美容圣品”,能够增进皮肤推陈出新和抗衰老,防备皱纹发生。

5、土豆是减肥佳品

土豆低热量且脂肪含量极低,易发生饱腹感,作为主食食用是女人最好的减肥食品。土豆含有丰厚的B族维生素及少量的优良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良淀粉等,在人的机体抗衰老进程中能发扬成效。其所含的蛋白质、磷和维生素C的含量为蔬菜之最。

6、燕麦减肥良品

燕麦中水溶性膳食纤维分别是小麦和玉米的4.7倍和7.7倍。燕麦中富含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少量吸取人体内的胆固醇 并排挤体外,减去体内过剩的脂肪。燕麦中含有极端丰厚的亚油酸,能延缓衰老,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佐疗效 。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雌激素 吃什么对皮肤好 皮肤好

女性常吃这4种食物,帮你抗衰老,皮肤越来越好!

随着年龄增长,女性无论身体还是皮肤都不再如从前。特别是生完孩子的女性,皮肤容易变得松弛,出现很多细纹,肚子上也会因为怀孕添了很多肉。为了……详细>>

洗澡时这么做让皮肤越来越好

洗澡,能清除汗垢油污、消除疲劳、舒筋活血、改善睡眠、提高皮肤新陈代谢功能和抗病力。而且通过温水的浸泡,能够治疗某些疾病。热水澡水温不宜太……详细>>

晚上吃7种食物让你身材越来越好

几乎每个女性都想让自己拥有魔鬼的身材,然而,好身材却并不是那么容易得来的,除了要迈开腿以外,管住嘴也十分重要。当然,管住嘴并不意味这什么……详细>>

女性多吃这4种水果,皮肤会越来越白嫩!

很多爱美的女孩都很害怕夏天,虽然夏天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但是一不小心也很容易把皮肤晒伤晒黑。皮肤晒黑很难恢复,就算是每天认真的做防晒护肤的……详细>>

睡前吃7种食物让皮肤更好

睡前是爱美女性很关注的时段,她们往往会涂抹各种化妆品和敷上有各种功效的面膜,务求让自己能在睡觉的时间内悄悄变美。但你知道吗,除了睡前认真……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