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自然临产阴道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

女人产后如何缩阴 教你四大方法有效果

2017-03-11 07:39:23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女性,都要经历一个阶段,那就是生孩子。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朋友来说,阴道会出现松弛的现象,主要是阴道口变得比较宽松,这种情况对性生活是有一定影响的。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能提高性生活质量,都想要通过一些方法来缩阴。那么,生完孩子后怎样缩阴呢?下面教你四大方法有效果,学起来吧!

  生完孩子后怎样缩阴

  1、使用缩阴产品

  针对阴道松弛这种情况,目前市面上也推出了很多具有缩阴效果的产品,常见的有缩阴球、缩阴棒以及其他的一些含有药物成分的缩阴产品。

  2、侧卧抬腿

  这个动作可以起到较好的缩阴效果,具体步骤如下:第一步,侧躺在瑜伽垫上,并支起上半身。第二步,将双腿伸直,然后将一侧的腿抬高,动作要缓慢,然后在慢慢放下,重复六次,然后再换成另一侧,重复上述动作即可。

  3、收肛运动

  方法很简单,第一步,找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然后深吸口气,将身体放松。第二步,收紧肛门,维持十五秒钟的时间,然后放松肛门即可。此动作建议至少连续做一百次,并长期坚持,方可见效。

  4、手术缩阴

  对于生完孩子导致的阴道松弛,一般都是顺产引起的,可以通过手术来缩阴,效果较好。如果是剖腹产的女性。不建议通过做手术来缩阴。还需要注意的是,刚生完孩子不能马上做缩阴手术,至少也要过一个半月,等子宫恢复后在进行手术,以免增加感染妇科炎症的风险。

  生完孩子后怎样缩阴呢?生完孩子后出现阴道松弛的症状是比较常见的,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来说,等到女性朋友的身体休养好了,这种阴道松弛的症状就会减轻。如果想要缩阴的话,不妨参考上面介绍的这四种方法,缩阴效果还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保健 产后如何缩阴 阴道松弛

为啥会出现产后抑郁?如何应对女人产后抑郁

产后抑郁症是女性精神障碍中常见的类型,是女性产后由于性激素、社会角色及心理变化所带来的身体、情绪、心理等一系列变化,一般多见于产后6个月……详细>>

帮女人缩阴的11种运动方法

阴道松弛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导致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很多,那么怎么缩阴呢?以下就是缩阴的11种运动方法。详细>>

女人产后奶水不足怎么办?

母乳喂养最大的问题就是面临奶水不足的情况,一旦出现奶水不足,那么事必会直接影响到母乳喂养,对孩子的发育造成不利于影响。当出现奶水不足时,……详细>>

什么叫缩阴 有哪些健康的缩阴方法?

很多已婚女性都会发现,在自己生完孩子之后阴道会变大,这样多多少少会影响到自己和丈夫的性生活的质量。因此很多女性都会采取一种既健康又有效果……详细>>

效果好的缩阴产品

缩阴其实并不是难事,只要选择最佳的缩阴方式。有人选择手术,但由于阴道本身娇嫩私密,且生理位置比较特殊,术后的高感染率往往会带来比松弛更严……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