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女人平胸腿粗反而更健康?

2016-10-01 08:42:33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大多都希望自己胸大腰细还有大长腿,然而事与愿违的是,人的身体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缺陷”,或是胸部太小、或是腹部有赘肉、或是屁股大、或是腿粗……让你看上去不太符合大众审美。不少人会为此苦恼,可有外国研究表示,这恰恰代表你比其他人更健康。

平胸:脊椎好

大胸虽然好看,但对脊椎其实是不小的负担。有外国研究表示,与乳房较小的女性相比,乳房太大的女性更容易发生脊椎弯曲,进而引发背部疼痛。如果乳房尺寸大于D罩杯,危险会更大。

对于胸部大于D罩杯的女性而言,会比平胸女性更容易出现上背疼痛、颈脖疼痛、肩部或腰部疼痛。

腰粗:预防骨折

不少女性腰部都有些讨厌的赘肉,但这原来可以降低骨折危险。较粗腰围可以为骨骼提供额外力量,在跌倒时如软垫一样保护着身体。当然,这也要有个度,如果游泳圈好几层脂肪太多则会增加心脏病和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危险。

屁股大:糖尿病风险低

美国有研究发现,与内脏脂肪不同,皮下脂肪可产生能够促进新陈代谢的脂肪激素。实验显示,当臀部皮下脂肪被移植到腹部时,实验鼠体重下降、总体脂肪减少、血糖水平也更低。

腿粗短:骨骼结实走路稳

有些女性腿型不好看,脚踝太粗让小腿线条变得臃肿,但这正正表明跟腱更健康,脚部及下肢结构 完好,因此更有助于保持身体平衡,走路更加稳健。另外,有外国专家表示,腿部粗短的人骨骼直径及骨质密度都更大,骨骼更厚实,步入老年后更健康。

油性皮肤:衰老慢

你或许会发现,与欧美相比,同龄亚洲女性看起来会更加年轻。除了生活方式、平衡膳食和清洁皮肤习惯等因素之外,遗传因素也非常关键。由于油性皮肤的缘故,大多数亚洲女性的皮肤类型更少出现干燥和皲裂。油性皮肤人群出现皱纹的时间也比干性皮肤和中性皮肤者分别迟4年和2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 腿粗 平胸

女人平胸是怎么引起的?主要是这5种原因在作怪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完美立体的胸部,但无奈因为平胸而自卑。引起平胸的因素有很多,除了脂肪组织少外,也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详细>>

平胸更长寿?警惕四大健康危机

挺拔的乳房是每一个女性的追求,可是上天不可能做到公平。生活中我们见过很多平胸的女性,平胸女人都希望通过内衣来改善身材,让自己更加自信。可……详细>>

平胸女警惕五大健康危机

起伏有致、丰满健美的胸部是女性成熟的标志,是女人展现魅力的一大部分。性感迷人的胸部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这是女人骄傲的资本。而胸小不但让女……详细>>

女人8个部位越丑越健康

女人的有些身体部位不是说长的越好看就是越健康的,反而是越丑越健康,越不容易生病的。其实女人的嫉妒心是相当强的,看到其他人在各方面超越自己……详细>>

为什么有些女人是平胸?成年后小胸还能变大吗?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前凸后凹的曼妙身材,但是无奈因为平胸而自卑,其实平胸受到了多种因素影响,比如遗传基因、激素水平以及不良的坏习惯。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