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想要排毒养颜必须放弃3类食物

2016-06-06 12:05:55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保健养生一般都比较重视排毒,因为体内毒素是女性养颜的最大敌人!所谓排除毒素才能一身轻松,为了排毒,各式各样排毒的方法相信很多人都用过,但其实,不管采用什么方法,女人想要排毒养颜,首先得放弃以下3类食物:

咖啡

咖啡因很容易引起神经方面的问题,如焦躁与不安。可循序渐进地减少咖啡的饮用量。比如从前习惯一天喝5杯咖啡,不妨从每2~3天减少1杯的摄取量开始,逐渐减缓戒除咖啡过程中的不适,并且将焦虑感降到最低。可尝试用一杯温热的柠檬蜂蜜水来替代。

酒类

禁酒的人能够感觉出身体的消化能力和睡眠品质的明显改善,而且性能力会提高,肌肉酸痛比例下降。对女性而言,即便是适量饮酒也可能提高患乳癌的几率。

有报道称:一周摄取4杯以上酒类饮品的女性,患乳癌的几率是每多一杯就增加7%。如果因社交原因不得不喝酒,则建议喝红葡萄酒,因为红葡萄酒是对健康有益的酒类,它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预防心血管疾病。当然,多数专家仍然建议戒酒,这样才能达到排毒效果。

甜食

多数人先天对甜食有着无法抗拒的兴奋和喜爱,因为吃甜食会刺激神经末梢,让人感到兴奋。但吃甜食过多就得为这种欢愉的感觉付出代价。甜食,特别是奶油蛋糕等,含有脂肪,热量高,容易使体重增加,并有罹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拒绝甜食的第一步是注意那些隐藏其中的糖分,因为糖分在营养标示中常以不同的化身出现,如果糖、蔗糖、葡萄糖、玉米糖精或麦芽糖,等等。若平时对甜食有依赖和渴望,建议每餐喝一杯略带苦味的茶,如用菊苣或牛蒡所煮的苦茶。或用几片水果来解馋。苹果、梨等水果的皮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果胶,能降低体内碳水化合物分解成糖分的速度。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养颜 排毒的食物 排毒

想养颜美丽必须放弃3类食物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健康白皙的肌肤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注意排毒养颜,并且注意合理的膳食习惯,都是方法较为不错的,快来看看以下……详细>>

女人必知的排毒养颜妙招

美丽的形体、快乐的情绪、充沛的活力等等,都是与我们身体的酸碱(pH值)平衡有着密切关系。怎样才能知道自己身体的pH值是否平衡呢?最简单的……详细>>

女性想健康变年轻 应常吃7种排毒养颜食物

女人想要美容养颜,首先要做的就是解毒,只有及时清除体内有害物质,保持五脏和身体的清洁,皮肤才能保持美丽。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具有排……详细>>

女人经期如何排毒 吃3种食物排毒养颜

月经,又被大家称为“大姨妈”,对于“大姨妈”,女性朋友们再熟悉不过了,毕竟“大姨妈”每个月都会光临一次,因此女性朋友们对“大姨妈”是又爱……详细>>

五脏积毒 14种食物排毒养颜

环境污染、负面情绪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会引起身体新陈代谢系统的紊乱,而使体内毒素堆积,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保持体内环境的清洁,……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