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平胸真的就不会患乳腺癌吗?

2016-05-09 09:57:59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近来,微信朋友圈中流传着“胸部小巧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概率远远低于胸大的女性”的说法,让不少“太平公主”松了一口气。但实际上,这个观点缺乏科学依据。

正常女性的内分泌会处在一个平衡状态,但大多数患病女性的内分泌是紊乱的,而内分泌紊乱是导致女性乳腺癌发生的重要原因。

现在大部分的女性的都把自己的时间放在了工作上面,长时间的劳作,是大部分的女性的身心疲惫,压力也是越来越大的,情绪也逐渐地不稳定的,这就让这一部分人离癌症的距离是越来越近了的。

女性如果经常抽烟、酗酒、熬夜、吃夜宵、吸入炒菜时的油烟等,都会增加患乳腺癌的可能。所以,乳腺癌与胸部大小无关。

而且,在现实生活中乳房较小的女性一旦发生乳腺癌,其早期发现的可能性比胸大的女性小很多。

想要里乳腺癌远一点的话,那你就要记住以后在生活中要少吃肉类、煎蛋、黄油、甜食等食物。并且还有少吃腌制食物,这样您才可能离您的癌症越来越远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保健 乳腺癌 平胸

平胸女就不会得乳腺病吗?

现在年轻姑娘们将自己的身材看得很重要,但要想有S型曲线还真不是节食运动就能解决的,很多女孩子都有胸部不够丰满的烦恼。也不知道是谁,想出了……详细>>

乳腺增生真的是乳腺癌的前兆吗?

女性乳腺是由皮肤、纤维组织、乳腺腺体和脂肪组成的,乳腺癌是发生在乳腺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目前乳腺癌已成为威胁女性身心健康的常见肿瘤,乳……详细>>

平胸会得乳腺癌吗?专家:与胸部大小无关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现实生活中,很多人认为乳腺癌的发病与胸部大小有关,并以为平胸的女性更容易患上乳腺癌。但惠州市第三人民医……详细>>

三类职业女性易患乳腺癌

近年来,在众多癌症中,乳腺癌成为危害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目前,全球平均每年约有140万人患乳腺癌,40万女性死于乳腺癌,我国每年约有……详细>>

患乳腺疾病会导致乳腺癌吗

说起有关于乳腺的疾病,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所了解。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乳腺疾病其实出现的概率也越来越高了。乳腺疾病分为很多类型,……详细>>

  • 陆骊工

  • 石敏

  • 唐之雅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