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正文

有机卫生巾和有机纯棉卫生巾进入中国市场

2015-07-30 10:53:44  来源:搜狐    转载

有机卫生巾和有机纯棉卫生巾在国内可能还算是新鲜事物,但在国外经过较长时间的市场积淀,已经被消费者所接受。目前在上海,一些涉外超市内可觅踪影。有机卫生巾和有机纯棉卫生巾与普通卫生巾最大的不同在于所用材料。

有机卫生巾是一种用有机物质为材料制作而成的卫生巾,吸收力极强,可将经血保留在卫生棉中,用来吸收女性月经来潮时,自阴道流出的经血。主要的材质为棉、不织布、纸浆或以上材质复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复合纸,侧边的设计主要用来防止侧漏,因为使用时会和卫生棉本体呈现某个角度,更容易和鼠蹊部流生摩擦,因此使用柔软材质的侧边的卫生巾较受女性青睐。

有机纯棉卫生巾是指采用有机棉、没有添加任何化学成分而制成的卫生巾就叫有机纯棉卫生巾,构造可分为面层、吸收芯、底层,各层材料之间用热熔胶相粘结,侧边的设计主要用来防止侧漏,表层是直接与肌肤接触的部分,其有机纯棉成分十分柔软,而且天然环保,这对女性的生理健康很有帮助。

专家介绍,普通产品注重的渗透性以及表面快干,会让使用者感觉舒服而减少更换频率,这实际上造成不卫生的后果。 据了解,有机卫生巾和有机纯棉卫生巾售价高于普通产品,一些国外全进口版本甚至售价在普通产品的五倍以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卫生巾有哪些使用误区?卫生巾过敏会致命

卫生巾过敏是一件可大可小的事,一般情况下出现过敏情况以后大家会使用其他质量的卫生巾或者是暂时不用引起过敏的卫生巾,过敏的现象会自然消失。……详细>>

揭露卫生巾4大谎言 药物卫生巾有效吗?

每个月女性总有那么几天特别日子“好朋友”来报道,卫生巾成为许多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卫生巾的普及和发展,市场上有了更多方面、多……详细>>

如何使用卫生巾? 警惕使用卫生巾5个误区

卫生巾是女性经期必备助手,但是使用卫生巾不当,反而会给身体带来健康隐患,可能致使自己惹上妇科病。所以必须警惕卫生巾使用误区,让自己经期舒……详细>>

卫生巾关乎私处健康 6招正确挑选和使用卫生巾

卫生巾是经期必需品,可以说它是每个女性的“好友”。只不过不是每位女性都是非常了解卫生巾,一些女性挑选卫生巾不当或者使用卫生巾不当,都可能……详细>>

护垫和卫生巾的区别

护垫和卫生巾的区别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