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交往4类女性 让男人心情舒畅

2014-12-05 07:02:08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相信很多男性对于自己未来的另一半都有一个理想的模型吧。你理想中的女友是什么样的人呢?据了解,在关于对男性理想女友的调查中很大一部分人回答期望自己的女友是一个令人心情愉快,相处起来比较舒服的人。那具体而言这样的女性又具有哪些特征呢?为此,日本某网站刊文,介绍了一些男性的看法,我们来一起来看一下。

善于倾听

一位24岁的男性表示:“一般在交流中有很多女性都急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情感等,而真正能够聆听我想法的人却不多,因此我觉懂得倾听别人的女性比较善解人意,相处起来会使人心情舒畅。”

的确如此,不仅女性很多男性都认为与善于聆听的女性相处会使人比较放松,不知不觉中话题也会变得多起来,有时候聊得起劲甚至还会忘记时间。

毫无试探心

一位26岁的男性称:“我一般不喜欢被别人试探。”

事实上,女性的确比男性的“求知欲”和好奇心要强。但有些事情男性不喜欢去提及,因此,比起那些“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女性,他们认为与在这一点上对自己完全理解的女性相处会很愉悦。尤其像有些女性边询问着对方前女友的情况,边随意地和自己做比较的同时,情绪瞬间也会变得低落。通常来说男性会觉得这样的女性很麻烦,自然慢慢的也会离开你。

说话轻声细语

一位31岁的男性说:“在两人的相处中和谐悦耳的声音也很重要。我觉得说话温柔、轻声细语的女性会令人身心放松,相处着比较舒服。”在平时聊天中遇到嗓门过大,声音刺耳的女性对于男性来说也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相反,对方要是说话温柔,和谐悦耳的女性则定会令男性心生好感。另外,这仅仅指的是女性说话时声音的悦耳程度而并非指的是沉默寡或说话不和气的女性。

笑点一致

一位27岁的男性表示:“和她一起开怀大笑是令我十分快乐的事情,这样一来,我不仅不用担心因找不到话题给彼此带来尴尬,同时呢也让我感到身心愉悦。”两人相处时,如果笑点或是话语不投机的话,就要去努力寻找共同的话题等等,当然呢有时候这也是非常费力的一件事情。然而如果将两人的笑点作为共同话题,互相分享一下周围发生的趣事不仅可以改善聊天的氛围,同时也有助于增加彼此的情感。

由此可见,交往中相处舒服令自己心情愉悦是男性在选择心仪对象时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你想成为男性心中的理想女性,邂逅自己的男神吗?赶快根据上面的介绍迅速行动吧。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女性最让男人心动?

男人和女人一样,对另一半或多或少都有着要求,那么什么样的情人最让他们感到动心呢?详细>>

八种女性最让男人心动

男人和女人一样,对另一半或多或少都有着要求,那么什么样的情人最让他们感到动心呢?详细>>

安静or忧郁 5种女人最让男人心疼

容易心软的人容易吃亏,容易心疼别人的人容易为情所困。而有些女人就天生一副让人容易心疼的模样,就算不是天生的,但她们的言行举止也能让人不疼……详细>>

网恋选男友 值得交往的三种男人

当今社会,网恋并不是什么稀奇事,反而很普遍。女性朋友注意了,网上恋爱,我们该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呢?详细>>

疑心贪心 六类女人套不住男人心

近些年来,离婚率越来越高了。其实,家庭幸福与否,和女主人有着很大的关系,而女主要一旦无法拴住丈夫的心,就很容易导致两个人之间产生隔阂,从……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