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如何淡斑祛斑 小妙招来帮你

2014-06-07 10:27:4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性追求细腻、洁白的肌肤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这些都是要讲究方法的,一些机构会给你推荐一些快速美白的产品,这些产品只会给你的肌肤造成伤害,不会有什么作用。下面介绍5个淡化色斑的小妙招,让你健健康康做细致女人。

1、用比较干净的茄子皮敷脸,切片取汁摩擦局部,1日3次,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茄子皮可软化微细血管、抑制酪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对皮肤有增白的作用,可做日常使用。

2、需要柠檬30克,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各15克,拌匀后入瓶封存,3日后启用,每天早晚用此少许冲温水适量饮用即可。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磷、钙、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有效祛斑。无斑者用此后,可使皮肤红润娇嫩。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是常吃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哦。西红柿中含有丰富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以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皮肤变白红润。

4、用白醋甘油按5:1混合,常擦拭皮肤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一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

5、冬瓜种子、桃花、蜂蜜各适量,桃花阴干和干燥冬瓜、种子同量混合研细末,加入蜂蜜调匀,睡前涂患部,晨起洗净很有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淡斑产品 吃什么去斑淡斑

要想肌肤白里透红,肌肤的去斑淡斑就不能缺少。那么有什么食物可以去斑淡斑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几个去斑淡斑的食物。让你在吃的时候正确去斑淡斑……详细>>

吃什么可以淡斑 美白淡斑

我们都知道,日常生活中一些随处可见的天然食物含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美白肌肤的功效。究竟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淡斑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吃什……详细>>

吃什么可以美白淡斑

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想拥有白皙无斑的肌肤。但就算是你的肌肤保养的再好,斑点还是能够泄露出你的年龄秘密,让自己显得老态横生。虽然有些食物还……详细>>

吃什么可以美白淡斑? 8款淡斑餐单

美丽对于女人来说是一种永恒的诱惑,而脸上长有些许“斑斑点点”,对于所有的女士来说是一种灾难。在正常的肤色上为什么会长出难看的斑块?又该如……详细>>

喝玫瑰花茶有祛斑效果吗?

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脸能够洁白无瑕,但事与愿违的是,大多女性脸上都或多或少被一些斑点所占据。因此,如何祛斑成了不少女性都关注的问题。有人说,……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