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2014-12-12 06:48:0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睫毛膏干了怎么办?一般来说,睫毛膏的最佳使用期是半年,但是很少有人半年就能用完一支;半年以后,画睫毛的时候就容易出现结粒、粘结或者苍蝇腿,而且会损伤睫毛,让我们本来就弥足珍贵的睫毛变得更加稀少,所以有很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解决:

1、把睫毛膏的口拧紧,在热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取出后发现,睫毛膏就像新的一样,很顺滑。

注意,此法只适用于干了不太久的,如果已经好几年没用过的,那么不能使用此法。

2、滴几滴化妆水(就是柔肤水,爽肤水之类的)把刷头伸进去轻轻搅拌即可。

注意,化妆水的油分就足够了,不要放乳液,而且一定要控制量千万别放多了,一滴一滴的试!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超级小秘技

我是个酷爱化眼妆的mm ,家里睫毛膏、眼影一大堆,很多都要过期或者干掉。真的很浪费啊!很多姐妹和我一样都喜欢买睫毛膏吧,如果睫毛膏干掉怎……详细>>

睫毛膏变干了怎么办 4步解决

睫毛膏盖子没转紧,加上一段时间没用,刷起来干干的,缺乏延展度又容易结块,偏偏一时没空再买新的,怎么办呢?详细>>

睫毛膏晕染怎么办?

想要眼睛电光四射、魅力无限,睫毛膏必不可少。可是,夏天一到,脸上出油出汗,睫毛膏一晕染变成熊猫眼,反倒成了尴尬。怎么办呢?没关系啦,小编……详细>>

睫毛膏怎么刷 4步刷出轻盈翘睫毛

完美彩妆第一步从睫毛开始。但是在刷睫毛膏时,MM们经常遇到这些问题睫毛很容易纠结在一起,眼眶容易被晕成黑眼圈,平时也不敢揉眼睛,怕刺激眼……详细>>

睫毛膏太干怎么办 4个化妆技巧

睫毛膏干掉怎么办,睫毛膏凝固了怎么办?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