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自制除皱面膜 蜂蜜面膜除皱减龄

2014-10-22 06:15:1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面膜对于每个女生来说都是美容的好帮手,但是市场上很多面膜效果不一定好,所以不如自制面膜来的实惠有效,下面就介绍几种自制蜂蜜面膜。

蜂蜜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其活力与抗菌力,有柔嫩美白、延缓衰老之功效。无论直接服用或涂抹面部,皆有益于美容养颜。果蔬新鲜上市,自制蜂蜜面膜,不仅材料易得,价格低廉,而且简便可行,效果甚佳。

1)鸡蛋蜂蜜面膜

鸡蛋1个,蜂蜜1汤勺。取出蛋清,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于额头、眼周等皱纹处,闭目养神,待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营养增白。

2)西红柿蜂蜜面膜

西红柿1个,蜂蜜适量。将西红柿洗净切碎榨成汁,加入适量蜂蜜,调和均匀,涂抹于面部,待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天早晚各敷1次,每次20~30分钟。

3)黄瓜蜂蜜面膜

鲜黄瓜1根,蜂蜜1匙。将黄瓜洗净榨汁,与蜂蜜调和均匀,涂抹于脸上,待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或将黄瓜切成薄片蘸上蜂蜜,贴于面部,每天早晚各1次。这款自制蜂蜜面膜除抗皱祛皱外,还具有营养皮肤、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

这些自制蜂蜜面膜不仅材料常见,效果也不错,所以爱美的你还等什么,现在就动手做吧。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面膜的作用 养颜除皱更护肤

很多的现代研究表明,内服或外用蜂蜜做面膜,可改善营养状况,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详细>>

蛋清蜂蜜面膜 DIY自制

蜂蜜的用处非常的多,现在大多数女人不会将蜂蜜拿来吃,而是用来做DIY面膜。由于蜂蜜里面还有非常丰富的可以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详细>>

珍珠粉蜂蜜面膜

蜂蜜是可以食用的美容剂,其美容的效果好,且历史悠久。食用蜂蜜可使体质强壮起来,容颜也会发生质的变化,用蜂蜜直接涂抹有很好的美容效果。详细>>

白茯苓蜂蜜面膜 消除黄褐斑

茯苓粉是中药茯苓的粉末,常见有呈白色、浅灰色,冲泡后呈深灰色。性平、味甘、淡,含有三萜类、多聚糖类及胆碱、脂肪、卵磷脂、钾、镁等多种元素……详细>>

牛奶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牛奶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牛奶蜂蜜面膜对肌肤的滋润作用比较明显,蜂蜜的美白作用也好,可以改善皮肤干燥的症状。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