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清肠小妙招 让你赶走宿便

2014-01-22 06:14:3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每个成年人的体内都有3-25斤的宿便,它至少有36种致癌毒素,是身材杀手!健康杀手!皮肤杀手!如果成功清除掉宿便,你的体重也会直线下降哦。如何清理肠胃,教你简单有效的方法。

宿便会产生三大问题

问题1:营养吸收有阻滞

会阻碍营养的吸收,压迫小肠绒毛的活力和弹性,宿命不排去或是便秘,都会让身体吸收到不健康的毒素,让你消耗掉的健康食品发挥不了效果。

问题2:宿便胀气发酵后,会经由血液致病

小肠内的宿便,一旦发酵、胀气后,会产生化学毒素污染血液健康,进而在全身循环,造成酸毒症,会损害肝、肾、皮肤三大排毒器官。

问题3:宿便会不知不觉得让身材变形

宿便不仅会撑大你的肚子,也会压迫到内脏,改变腹部和脊椎形状,让身体发胖。有些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小腹撑起,怎样都减不下来,这类人,小肠内至少藏有十公斤左右的宿便。

清肠方法

选择一个没有工作的周末进行。准备200ML或是20G的食盐、3000ML的水。两者混合,分几次喝。一个月实行一次。

7点整:开始第一次饮用,计时开始,每次喝200ML,每隔2-3分钟喝一次,直到喝满1000ML为止。感觉肚子有点涨,上腹肠道蠕动。

7点15分:喝到1400ML,饮水的速度放慢,胃里的饱胀感很重,伴有恶心。

7点20分:已喝掉的盐水,会加强肠胃的蠕动。

7点25分:已喝下了2000ML,有了便意,停止饮水。

7点32分:肠道蠕动加剧,便意明显。

7点35分:开始第一次排便,水样,量较多。2-4分钟排便一次。

7点40分:已排便4次,转化为淡黄色的水样,没有气味,腹涨现象有减轻,便仍然排便的感觉。

7点45分:第5次便量变少,呈清水样,这时腹胀完全消失,并有了饥饿感。

7点47分和50分:各有一次少量排便,清水样,不再有肠胃蠕动的感觉,清肠行动完成。

8点20分:正常吃早餐,一碗馄饨进肚,清爽的一天也开始了哦!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招清肠赶走宿便 打造好气色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总是出现便秘的情况,这就导致身体内的很多毒素不能及时清除出去,从而影响到健康,所以定时排便也是身体健康的重要环节,中……详细>>

2招清肠排毒 预防宿便拥有好气色

如今的人们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忙这忙那连喝个水上个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当然可能说的有些夸张,但是这却是很多人的真实写照,上厕所排便应该是我……详细>>

宿便积累毒素 11招赶走便秘

有句广告词是这么说的“排除毒素,一身轻松”,人体排毒的最佳方式就是通过排便来进行,如果便秘的话,那就糟糕了。便秘会导致肥胖、气色不好,甚……详细>>

赶走宿便 六食物为肠胃“开绿灯”

便秘虽不算什么大病,但却是众多疾病发病的罪魁祸首。食物残渣在肠道内停留时间过久,就会发酵腐败并产生三十多种毒素,如不及时排出,就会随着血……详细>>

你需要清肠吗?看女性6大清肠绝招

传统中医告诫:“欲无病,肠无渣,欲长寿,肠常清。”古代的西方,也早在希波克拉底时代就出现了以清肠来治疗某些疾病的记载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